更多分类
日本皇后杯直播 阿联杯直播 俄乙南直播 港超直播 爱沙尼甲直播 卡塔尔U23联赛直播 韩女篮甲直播 日联杯直播 电子竞技直播 意丙1B直播 亚锦赛直播 乌兹别克联赛直播 法丙直播 女南非U20直播 女欧国杯直播 北爱尔兰联赛杯直播 北馬其盃直播 巴西里约州联赛直播 阿根廷篮球锦标赛直播 国际泳联世锦赛直播 英足总杯直播 加拿冠直播 奥迪杯直播 立陶宛篮甲直播 女足直播 罗马尼亚篮甲直播 罗乙1直播 英格兰足总杯直播 乌克超直播 大冠杯直播 德U17直播 戴维斯杯直播 乌兹联杯直播 美国杯直播 马其顿甲直播 土甲直播 中国U23联赛直播 韩联杯直播 克罗U19直播 挪甲直播 德国甲直播 越南杯直播 委内瑞拉联直播 中女超直播 英格兰非联杯直播 英挑杯直播 北爱盃直播 英女足直播 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直播 英非南直播
分享到
东契奇27分独行侠客胜 利拉德47+8开拓者失利
2020年01月24日 22:03 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4日,独行侠客场以133-125击败了开拓者。

独行侠(28-16)胜得比较轻松,卢卡-东契奇得了27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0分,塞斯-库里17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共投中22个三分球。

开拓者(19-27)大将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4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21分7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16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1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加里-特伦特20分。

上一场击败勇士,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休战的CJ-迈克科伦姆在他头上浇了一杯冷水,意思是他要冷却冷却。那一场比赛,利拉德投中11个三分球,砍下了生涯最高的61分。

利拉德今天遇到另一个同样火热的对手。上周两队刚相遇,独行侠主场胜出,东契奇投中了8个三分球,得了35分,利拉德34分。

跟上周相比,开拓者阵容已经有所变化,他们完成了一桩交易,送走了肯特-巴泽莫尔和安东尼-托利弗,从国王得到了阿里扎、斯瓦尼冈和加布里尔三人。

阿里扎今天首发出场。两队一开始就疯狂对攻,首节过后,独行侠以45-37领先,两队共得了82分。

首节独行侠27投17中,命中率达到65.4%,三分球16投10中。东契奇一人已经拿下了16分。开拓者命中率更高,21投14中,达到66.7%,三分球9投6中。德拉蒙德14分,阿里扎10分。

第二节两队命中率略有下降,但整体仍在50%以上。独行侠保持强劲的火力,以78-63结束上半场。

东契奇在得分大战中逐渐落了下风,他外线并不准,而在严防之下,整体命中率也下降明显,好在他仍能助攻队友,而波尔津吉斯状态有所恢复。利拉德继续砍分,开拓者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前三节以90-103落后。

曝曼联撤出转会谈判!真不买他了?6800万嫌贵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收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交易可能告吹,原因是红魔不愿支付里斯本竞技的要价。《太阳报》称,曼联认为里斯...
2020年01月24日
易建联的状态如何保持 两细节告诉你他的自律
姚明和阿联极为自律,这是他们成为了两个时代标签的基础。一位球员在平时的态度就决定了一位球员的高度via@我和篮球那些事 ...
2020年01月24日
王蔷发球底线全面开花 自信提升助其完美复仇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在澳网女单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蔷6-4/6-7(2)/7-5击败2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
2020年01月24日
沃兹三盘不敌突尼斯一姐 无缘澳网16强正式退役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第三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前世界第一、201...
2020年01月24日
热刺大将:更衣室99%都很开心积极 也许有个内鬼
托特纳姆热刺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表示,有关更衣室气氛消极的报道是不真实的,球队上下一切都好,但不排除有个别不开心的球员在背...
2020年01月24日
曼联输球后集体上洗浴中心 曼城刚在此与女郎群欢
在主场0比2爆冷负于伯恩利之后的第二天,曼联全队到切斯希尔的一家洗浴中心放松,这再度引发了媒体的关注以及球迷的不满。周四...
2020年01月24日
徐灿向武汉捐款20万 为母亲家乡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目前中国唯一的现役拳王徐灿向湖北省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了20万人民币,用来支持武汉市医疗人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徐灿在微...
2020年01月24日
王蔷成大满贯胜小威中国第1人: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澳网女单赛场在除夕传来捷报,中国选手王蔷6-4/6-7(2)/7-5力克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
2020年01月24日
澳网第六日赛程:纳达尔哈勒普出战 蒂姆兹维在列
北京时间1月24日2020年澳网公布了第六比赛日赛程,张帅、郑赛赛和段莹莹均出战混双比赛,韩馨蕴/朱琳冲击女双16强。纳...
2020年01月24日
哭成泪人!21年零4个月的等待 终于等到这一刻
北京时间1月24日早上,NBA全明星公布了首发名单。先来看看东部:字母哥(队长)、西亚卡姆、恩比德、特雷-杨、肯巴-沃克。在东部后场的投票中,欧文和罗斯分别排在
2020年0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