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南美杯直播 潍坊杯直播 手球直播 巴基斯坦超直播 巴拉联直播 东南亚U16直播 意乙直播 欧洲超级杯直播 英非联直播 西亚锦直播 希腊篮甲直播 德国冰球联赛直播 荷兰女足联赛直播 俄罗斯篮甲直播 澳足总杯直播 法乙直播 女亚青直播 曲棍球直播 澳洲足总杯直播 南美超级杯直播 冰岛篮球联赛直播 匈牙利杯直播 罗丙直播 马挑杯直播 U19女篮世界杯直播 澳维甲直播 韩联盟直播 瑞典超直播 英议联直播 厄瓜甲直播 秘鲁甲直播 芬甲直播 墨联赛杯直播 乌克甲直播 菲律宾杯直播 法国丙直播 苏联赛杯直播 美国女足联赛直播 智乙直播 捷甲直播 女欧杯直播 欧罗巴杯直播 法国超级杯直播 亚运会女足直播 俄青莲直播 瑞典丙直播 美国网球直播 亚运会男篮直播 比杯直播 伊朗超直播
分享到
过去十年状元首秀如何?欧文只有6分
2020年01月24日 22:04 电视直播网

Original 历史君 NBA大历史

都知道,每一年选秀大会最受关注的就是状元,任何一个球员,只要他当选状元,不管未来打得好还是坏都将载入史册。当然,同样受关注的还有这些状元的首秀,一场出彩的首秀很容易给球迷们留下好印象。那么过去十年,状元们的首秀又分别打得如何?下面我们盘点2010年以来的状元首秀,大部分都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10、约翰沃尔 14分9助3断 

2010年选秀大会,奇才用状元签选中了肯塔基大学的大一新生沃尔,沃尔的优势在于他的速度、传球和防守。生涯第一场比赛,沃尔也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他全场拿到14分,并且送出了9次助攻和3个抢断,不过沃尔的投篮并不好,首秀19次出手,只命中了6次,命中率只有31.6%。

9、凯里欧文 6分3板7助

骑士在过去十年里抽中了三个状元签,欧文是其中第一个,从结果上来看,也是最成功的一个。不过欧文的首秀并不算特别好,首发登场26分钟,12投2中,三分5中1,全场只拿到6分3篮板7助攻。需要说的是,首秀不佳之后,欧文很快就找回了手感,接下来连续15场比赛得分上双,赛季场均18.5分3.7篮板5.4助攻。

8、安东尼戴维斯 21分7板1帽

浓眉的新秀赛季并不算出色,场均只有13.5分8.2篮板1.8盖帽,不过他的首秀却远比赛季场均来得好,在面对马刺的比赛里,浓眉全场出战了29分钟,12中6,罚球9投全中,拿到了21分7篮板1盖帽,21分也是近十年状元首秀的第二高分。

7、安东尼本内特 2分5板0助

本内特是历史上最水的状元,可能没有之一的那种,他的首秀也是不出意外的水,替补登场15分钟,5次出手全部偏出,只依靠罚球拿到了2分——这还不是最糟的,本内特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一共11中0,一分未得,换言之,前4场比赛只得到2分。直到生涯第33场比赛,本内特才迎来第一次得分上双。

6、安德鲁威金斯 6分3板1助

2014年是一个知名的选秀大年,威金斯作为选秀状元更是备受关注。可惜,威金斯的首秀并不惊艳,在面对灰熊的比赛里,他首发出战了19分钟,全场只有5投2中,三分1中1,拿到6分3篮板1助攻2抢断——就如同他的生涯一样,新秀威金斯非常慢热,从第27场比赛开始,他才连续22场比赛得分上双,这22场比赛里,有12场得分20+。

5、卡尔唐斯 14分12板1助

2015-16赛季的揭幕战,森林狼面对湖人,2015届的状元榜眼彼此迎来首秀。最终榜眼拉塞尔只拿到了4分2篮板,状元唐斯则大放异彩,全场10中6,拿到14分12篮板的两双,唐斯的新秀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8.3分10.5篮板,绝对的状元表现。

4、本西蒙斯 18分10板5助

由于伤病,2016届的状元本西蒙斯直到2017年才迎来首秀。第一场比赛,他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没有让费城球迷白等,首发出战35分钟,14投7中,拿到18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和1盖帽的全能表现。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是,西蒙斯生涯第三场比赛单场出手了2次三分,没想到这居然成为了他至今为止的生涯单场三分出手纪录。

3、马克尔富尔茨 10分3板1助

富尔茨的首秀是和西蒙斯同时进行的,他和本内特是近十年唯二首秀替补的状元。不过富尔茨的表现可比本内特好了太多,替补登场18分钟,9投5中,拿到10分3篮板1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伤病,富尔茨开赛只打了4场,直到赛季末才继续得到上场机会,整个赛季只打了14场比赛,场均7.1分3.1篮板3.8助攻。

2、德安德烈艾顿 18分10板6助

2018届的新秀当中,探花东契奇如今是最好的那位,五号秀特雷杨其次。不过状元艾顿同样不差,他的首秀得到了36分钟上场时间,11投8中,拿到了18分10篮板6助攻,整个新秀赛季则是16.3分10.3篮板的两双——只能说东契奇和特雷杨太优秀,其实艾顿完全不差。

1、锡安威廉姆森 22分7板3助攻

小威对金花21连胜被终结 澳网再见证中国女网荣耀
当地时间1月24日,墨尔本公园再次传来中国金花的捷报:中国“一姐”王蔷6-4、6-7(2)、7-5“爆冷”力克小威廉姆斯...
2020年01月24日
小威谈失利:送56失误是主因 王蔷和之前判若两人
当地时间1月24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赛会女单8号种子小威廉姆斯4-6/7-6(2)/5-7...
2020年01月24日
卢卡库:曼联卖我是双赢 他们获得DNA 我复活了
卢卡库今夏离开曼联,转投国米。如今,卢卡库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称这次转会对自己和曼联是一场“双赢”。卢卡库称:“我...
2020年01月24日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贺电:祝贺居文君成功卫冕!
女子世界冠军赛1月24日晚,除夕夜!在中国万家团圆的喜庆时刻,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传来好消息好消息,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远东国立大学进行的2020女子国际象
2020年01月24日
东契奇27分独行侠客胜 利拉德47+8开拓者失利
北京时间1月24日,独行侠客场以133-125击败了开拓者。独行侠(28-16)胜得比较轻松,卢卡-东契奇得了27分、9...
2020年01月24日
曝曼联撤出转会谈判!真不买他了?6800万嫌贵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收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交易可能告吹,原因是红魔不愿支付里斯本竞技的要价。《太阳报》称,曼联认为里斯...
2020年01月24日
易建联的状态如何保持 两细节告诉你他的自律
姚明和阿联极为自律,这是他们成为了两个时代标签的基础。一位球员在平时的态度就决定了一位球员的高度via@我和篮球那些事 ...
2020年01月24日
王蔷发球底线全面开花 自信提升助其完美复仇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在澳网女单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蔷6-4/6-7(2)/7-5击败2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
2020年01月24日
沃兹三盘不敌突尼斯一姐 无缘澳网16强正式退役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第三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前世界第一、201...
2020年01月24日
热刺大将:更衣室99%都很开心积极 也许有个内鬼
托特纳姆热刺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表示,有关更衣室气氛消极的报道是不真实的,球队上下一切都好,但不排除有个别不开心的球员在背...
2020年0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