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德巴联直播 国际男篮锦标赛直播 瑞士超直播 斯洛文尼亚篮甲直播 巴昂甲直播 非冠杯直播 马来甲直播 西丁2直播 马其甲直播 南美U17直播 卡王储杯直播 非冠联直播 中北美国家联赛直播 女欧协杯直播 意杯直播 欧洲篮球冠军杯直播 越南联直播 美太阳杯直播 澳足总杯直播 葡萄牙联赛杯直播 波青联直播 英格兰U23联赛直播 NHL直播 亚协杯直播 爱沙尼亚甲直播 五人制足球直播 意甲直播 克罗甲直播 美青U17直播 英锦赛直播 哈萨克斯坦篮甲直播 墨西哥杯直播 阿杯直播 亚洲预选直播 拉脱杯直播 男排直播 韩足总直播 俄甲直播 超级联赛国际杯直播 土耳其篮联直播 俄女超直播 亚冠杯直播 葡萄牙联赛U23直播 巴西米内罗州锦标赛直播 土甲直播 缅甸甲直播 篮球世界杯直播 欧洲排球联赛直播 卡塔尔篮联直播 军运会男篮直播
分享到
浓眉32+13詹皇18+15+9 湖人末节疲软主场失利
2020年02月07日 22:04 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7日,湖人在主场以111-121不敌火箭。

湖人(38-12)二连胜结束。“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32分13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18分、15次助攻和9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和丹尼-格林各得15分。

火箭(33-18)四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4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詹姆斯-哈登1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5分。罗伯特-卡文顿首次出战,得14分8个篮板。

科比-布莱恩特的离去,仍在影响着湖人球员和球迷。在湖人的比赛中,仍能听到球迷对科比的呼唤。

逝者已矣,生者前行,湖人再困难,也得到场上打球。上一场以129-102击败马刺,他们在最后一节砍下42分,其中有一半是在前3分31秒拿下的。当詹姆斯也加入投三分的大军时,很少球队能挡住湖人。

湖人用二连胜来寄托对科比的哀思。不过过去的9场比赛,湖人仅为5胜4负,战绩并不是特别理想。尽管如此,他们仍居西部第一的位置。

交易截止日,湖人并没什么交易,他们对自己的阵容很满意。今天的首发阵容也完全没变。

首节湖人状态一般,比赛打了2分钟才首次得分。戴维斯接连攻击篮下得手,他们状态有所回升,首节过后以29-28超出。

第二节两队大举对攻,几度交替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湖人连得6分,詹姆斯和格林各投中一记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63-63。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达到53%,三分球15投7中。戴维斯得了15分,詹姆斯9分10次助攻。

两队的对攻还在持续。第三节还有1分41秒时,戴维斯两罚一中,湖人以91-90再度超出。不过对方新扔卡文顿还以三分,领先权再度易手。前三节湖人以93-97落后。

第四节湖人遇到了麻烦,本节打了4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好在也成功限制了对手,只以95-102落后。卡鲁索命中一记三分,为他们打破僵局,一波11-0后,湖人以106-102领先。

湖人在本节后半段又遇到麻烦,最后分57秒只投中一球,又成为落后的一方。

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时,湖人以111-121落后,只得放弃,撤下了詹姆斯和戴维斯等主力。

飞讯-巴甲球队相中高拉特 马竞买断卡10需3000万欧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中超和中甲的冬季转会期持续到本月底,一些中国俱乐部在冬窗物色新援,一些中超外援被其他俱乐部相中。今...
2020年02月07日
京媒:女足需迅速进入比赛节奏 光靠拼不管用了
文章来源:北青体育北京时间2月7日13点30分,中国女足就将开始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泰...
2020年02月07日
女足大胜后的反思:隔离变好事 足协要反思长期集训
稿件来源:成说体育  公众号在悉尼的坎贝尔镇体育场,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资格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国女足4比0泰...
2020年02月07日
利物浦失意人预计今夏离队 破曼联成他最后贡献?
英格兰中场拉拉纳预计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利物浦,阿森纳和热刺都对他的情况十分关注。31岁的拉拉纳与红军的合同将在6月份到期,...
2020年02月07日
敢说啊!字母解释全明星选人:要选个会传球的
2020年02月07日
上海媒体:亡羊补牢或能止住中国足球根基塌方
农历立春,本是万物复苏的时节。中国足坛却是寒意彻骨——中国足协的一份公示,正式宣布9家职业俱乐部的出局。其实,职业足球的...
2020年02月07日
加盟只差官宣?科里森跟湖人老板一同现场观战
北京时间2月7日,湖人主场对阵休斯敦,达伦-科里森现场观战,一同观战的还有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此前,两人还共进晚餐。相关...
2020年02月07日
齐达内敢浪 梅西却慌了 豪华巴萨又矮皇马一截了
虽然都是输球,但两支球队的情境完全不一样,前景的话……
2020年02月07日
巴克利痛批昔日母队:他们是全NBA最软的球队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名宿,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怒喷昔日母队费城76人,称他们是全联盟最软的球队。巴克利说:“我曾...
2020年02月07日
这三队曾有着超高人气 却因为穷离开中国足球舞台
自1994年开始职业化以来,中国足球联赛有过太多有故事的球队。有些球队依然在国内足坛驰骋,另一些球队只留下消逝的背影——...
2020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