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FNL杯直播 英格兰乙直播 乌兹甲直播 乌兹杯直播 马来西亚甲直播 美公开赛直播 德国女篮甲直播 罗马尼亚篮甲直播 乌克兰超直播 中北美青冠杯直播 男排直播 乌拉后备直播 冰岛杯直播 TIP杯直播 欧U21外直播 南亚杯直播 日女甲直播 中女超直播 国际超级杯直播 欧冠预赛直播 埃及甲直播 哈萨克斯坦排球联赛直播 澳昆女超直播 海湾杯直播 丹麦超直播 巴林超直播 埃及超直播 世青U17直播 韩女足直播 美国公开赛冠军杯直播 足球友谊赛直播 韩女篮甲直播 世界羽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直播 马其顿甲直播 英超直播 丹麦甲直播 斯亚甲直播 黎巴嫩杯直播 俄罗斯女篮联直播 阿联杯直播 非运女足直播 東南亞U18直播 法国超级杯直播 欧锦赛直播 英议联直播 英国篮球联赛直播 女世杯直播 奥乙直播 美太阳杯直播 土耳其联赛杯直播
分享到
西甲-武磊西甲客场首球!10人西人2-2平塞维利亚
2020年02月16日 22:02 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6日19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时),西甲第24轮开始1场较量,西班牙人客场2比2平塞维利亚。武磊近8轮西甲首次首发,上半时头球被扑并吃到黄牌。奥坎波斯首开纪录,恩巴尔巴任意球扳平。下半时,武磊西甲客场首球反超比分。维克托-桑切斯两黄下场,武磊第72分钟被换下。苏索扳平比分。赛后,武磊被评为此役最佳球员。

西班牙人2011年以来西甲作客皮斯胡安球场不胜,西甲客场对塞维利亚总战绩8胜13平50负。阿韦拉多调整3个位置。冬窗加盟后连续5场正式比赛破门的德托马斯大腿拉伤,武磊近8轮西甲首度首发;佩德罗萨和维克托-桑切斯出场,取代停赛的迪达克和受伤大卫-洛佩斯。

开场80秒,武磊右路抢断传中被雷吉隆挡出底线。

塞维利亚第15分钟取得领先,达德尔中路过人分球,武磊禁区右侧传中无人接应,塞维利亚马上反击,苏索右路左脚斜传,奥坎波斯后点距门6米处小角度冲顶入远角,1比0。他是本赛季代表塞维利亚正式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9球,3次助攻,含此役随后1次助攻)。

哈维-洛佩斯右路斜传,武磊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瓦茨利克得到。

武磊防守角球时被巴内加放倒,赢得任意球。

武磊禁区右侧凌空横扫门前,恩巴尔巴后点没有拿到。

武磊禁区右侧回做,维克托-桑切斯传中,卡列里和恩巴尔巴都没能形成射门。

西班牙人第35分钟追平!卡列里突至禁区边缘被塞尔吉-戈麦斯撞倒,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回放,认定犯规地点不是在禁区内,塞尔吉-戈麦斯吃到黄牌,恩巴尔巴主罚任意球低射穿过人墙底部入网,1比1。这是他冬窗加盟以来处子球。

武磊右路逼抢放倒雷吉隆,被黄牌警告。

上半时结束前,武磊后场右路断球策动一次反击。

上半时两队各有2次射正。下半时,诺利托换下弗朗哥-巴斯克斯。武磊第50分钟反超比分!门将迭戈-洛佩斯后场任意球长传,卡列里头球摆渡,武磊停球摆脱雷吉隆,在门前13米处推射入网,2比1。这是武磊本赛季西甲第3球,队内仅次于德托马斯(4球)。

古德利和吕克-德容出场,换下雷吉隆和巴内加。西班牙人第69分钟遭遇打击,维克托-桑切斯被安-奈西里趟过后战术犯规,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阿韦拉多只得换下武磊,换上维克托-戈麦斯。此后卡莱罗换下恩巴尔巴。

塞维利亚第80分钟追平,奥坎波斯分球,苏索右路内切,禁区前沿左脚低射钻入近角,2比2。这是他2014年4月27日(代表阿尔梅里亚对阵西班牙人)以来西甲首球,此球也使得武磊无法改写西甲出场不胜的历史(6平13负)。

塞维利亚(4-3-3):1-瓦茨利克/16-纳瓦斯,3-塞尔吉-戈麦斯,20-迭戈-卡洛斯,23-雷吉隆(54'古德利)/10-巴内加(65'吕克-德容),25-费尔南多,22-弗朗哥-巴斯克斯/14-苏索,15-安-奈西里,5-奥坎波斯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20-贝尔纳多,18-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23-恩巴尔巴(74'卡莱罗),4-维克托-桑切斯,21-罗卡,10-达德尔/7-武磊(72'维克托-戈麦斯),12-卡列里(82'费雷拉)

VAR又让利物浦受益了?进球争议 马内承认推了人
利物浦1比0击败诺维奇,将英超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不过红军的进球引发了一定争议,有球迷认为,马内进球前推人犯规在先。当...
2020年02月16日
曝切尔西已与多特1.5亿帝星谈判!奇袭曼联利物浦
这名球员无疑是英超诸强争夺的热门,他身价必然不菲……
2020年02月16日
前辽足外援再次吐槽:中餐太油了 甚至还吃虫子
北京时间2月16日,曾效力于辽足的罗马尼亚外援比克法尔维接受了俄罗斯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无论再给多少钱都不会再来中国,这也...
2020年02月16日
萨里躺枪?克洛普:我不懂尤文意甲咋没领先10分
克洛普谈到了对尤文的看法,他认为意甲和欧冠的情况……
2020年02月16日
韦德也被冤枉了? 和皮蓬打分一样为何只骂他
北京时间2月17日,扣篮大赛以琼斯夺冠结束,不过结果引起了很大争论,因为琼斯是热火球员,最后一扣给戈登打9分的韦德也被推...
2020年02月16日
意媒:尤文提出博格巴报价 捆绑这2人曼联要不要
据意大利媒体称,尤文图斯将在夏天向曼联提出一个“价格包”,以转会费搭配球员筹码的方式,争取签下博格巴。《米兰体育报》称,...
2020年02月16日
索帅慌了!想要的人曼联没买来 他担心要丢工作
球队在冬窗的引援情况,也引发了索尔斯克亚的担忧……
2020年02月16日
中国蹦床队2020开门红 世界杯朱雪莹高磊夺冠
2月16日,2020年国际体联蹦床世界杯阿塞拜疆巴库站暨东京奥运会积分赛收官,中国选手发挥出色,朱雪莹和刘灵玲分别获得女...
2020年02月16日
武磊进球了!1V2低射破门 重回首发就有进球!
西甲第24轮,西班牙人队客场对阵塞维利亚,武磊时隔7场之后首次首发,而这场比赛他就进球了!比赛第49分钟,迭戈洛佩斯后场...
2020年02月16日
回眸中国围棋:1994 也许这就是最黑暗的时光
连载二十三1994,也许,这就是最黑暗的时光1994年1月,北京。皇城根下,萧疏的枝条,未化的积雪,还有慵懒的躺在冷风里...
2020年0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