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沙超杯直播 挪丙直播 新西兰篮球直播 欧罗巴杯直播 西丙4直播 苏联赛杯直播 亚洲联赛非凡12直播 上海网球直播 西丙直播 越南联直播 非青锦直播 印尼篮球联赛直播 墨西联直播 德西联直播 法国冰球甲直播 菲律宾NCAA女子排球直播 瑞甲直播 国际泳联世锦赛直播 意大利U19直播 俄乙直播 老挝联赛直播 潍坊杯直播 西亚杯直播 伊拉联直播 西丁17直播 阿美甲直播 西丙2直播 欧女杯直播 俄罗斯女篮联直播 太阳杯直播 约旦甲直播 意青杯直播 篮球世界杯直播 国际冰球赛事直播 CBA夏季联赛直播 意大利篮乙直播 非冠联直播 希腊超直播 中国杯直播 欧洲U21直播 爱联杯直播 芬兰联赛杯直播 国际女篮锦标赛直播 北爱超直播 瑞典女超直播 吉尼斯杯直播 俄罗斯杯直播 马来杯直播 阿杯直播 匈牙利甲直播
分享到
神户凶猛!如何破本组最强?恒大2大优势足够克敌
2020年02月24日 22:03 电视直播网

2020赛季亚冠联赛已打响,中超big4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只有上海上港踢过一场附加赛,北京国安完成了客战清莱联的小组赛,其余赛事全部调整延后。毫无疑问,如此变革对各家俱乐部的备战影响不小,大家纷纷改变了计划,还得不停根据疫情的实际发展情况随机应变。不过在大是大非面前,在举国抗击病毒的当下,竞技体育与生命相比,确实应该放在一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期待疫情早日过去,大家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比赛踢不了,但既然赛事已打响,不妨借此机会重点关注一下已知对手的情况,毕竟“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句至理名言,放在任何时期、任何场合都管用!而对于广州恒大队而言,2020赛季亚冠分在了一个还算不错的小组,从纸面实力上看笔者认为日本神户胜利船应是咱最有力、最强的竞争者。事实也是如此,恒大队所在的G组已经先赛两轮,日本天皇杯冠军神户胜利船,拿到6分登顶小组,大有强势提前出线的意味。

本赛季虽然曾经的名将比利亚退役,波多尔斯基重返欧洲,但他们又很快拿下了前比利时著名国脚中卫维尔马伦,后防线又完成了升级。而且他们近况颇佳,最近两个月就拿到了两座奖杯:一座是上赛季日本天皇杯,一座是最近拿下的日本超级杯!客观评判,其综合实力在本组中与两届亚冠冠军广州恒大队最为接近,理应成为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因此笔者也正好利用这段时间好好观察了这支球队相关的一系列比赛情况,时间从今年初的天皇杯决赛开始。

进入2020年,神户胜利船迄今为止(2020.2.24)一共踢了5场正赛,斩获3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亚冠小组赛头两轮保持全胜,天皇杯力克鹿岛鹿角夺冠,超级杯战平横滨水手通过点球制胜捧杯,刚结束的J联赛首轮与对手打平。综合来看,神户胜利船的特点和强项都十分鲜明——主打脚下地面传控,这点和以往巴萨的打法相似,或许这也是伊涅斯塔当初加盟它的重要原因之一。然而两个边卫和前场几个小个子球员之间的小组推进,以及一脚互传均非常熟练,是其进攻推进时的重要利器。不过万变不离其宗的,还是“小白”伊涅斯塔基于这支球队的实际作用及地位价值,他近乎是神户胜利船所有威胁进攻的来源!就拿目前球队开赛后打进的这些球来看,近乎所有的进攻都是由他发动的……

因此对于恒大而言,一项艰巨的任务摆在眼前:制住了小白,就等于捏住了神户的咽喉!除此之外,从打法来看,神户几个中前场球员忽然之间的集体上抢,之前可以说毫无迹象,来得很突然,但效果却很好,所以咱的后防处理球要果断,否则被神户逼出一个失误展开就地反击,就会很麻烦。而且通过多场比赛观察得知,神户的最强点是他们的左路,国脚酒井高德和古桥亨梧这边,实际上神户超过一半的攻势,都会从左路发起,利用边中结合或左路内切制造杀机,这点恒大队同样需要留神。

当然,目前广州恒大队还未开始第二阶段训练备战,届时球队具体的阵容、阵型乃至球员的状态仍是未知数,但从目前球队的阵容入手分析,恒大队完全有实力、有能力可以战胜神户胜利船,相较之下咱有2大优势,足够克敌制胜了。

这两点分别是跑动能力,还有就是阵容深度!众所周知,打擅长地面传控的球队,节奏不会太快,恒大队必须要发挥年轻人多,能跑的优势,扰乱他们的节奏,与此同时还要注意三线之间的距离,不要让伊涅斯塔的直线球或者过顶球直接找到他们的前锋。在这方面,刚夺得了联赛第八个冠军的恒大队经过一个赛季的更新换代,虽未全部完成,但可以说有重大进步,可用的年轻生力军力量还是充足的,而他们同样具备很强的拼搏精神,跑动能力丝毫不用担心。

还有就是神户这支球队目前看基本就是14人轮换,双线作战肯定有影响,反观广州恒大队的人员储备比他们多,这也是优势。像刚刚结束的J联赛首轮角逐,神户没让小川和道格拉斯首发,效果就差很多,下半场这两人上场后,场面就好了很多,他们本赛季的阵容虽有补强,但深度绝对一般,相信在此消彼长下应该不如有归化球员加入的恒大队。

幸好,神户胜利船目前已经基本摆脱了赛季初由于对比赛的生疏而引发的球员状态不佳的问题,否则他们开赛头几场比赛在防线上由于配合的不默契,导致被对手打大量身后球的问题,将被无限放大。要知道,恒大队本赛季有费南多这样的“快马”,相信绝对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不过与他们的比赛,进球一般会比较多。

索帅:这价买B费很划算 他像曼联昔日两巨星合体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评价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时称,后者像是斯科尔斯和贝隆的合体。在曼联3比0击败沃特福德的英超联赛中,...
2020年02月24日
重磅!篮网今夏将求购第3巨头!丁神+他俩三换一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著名NBA记者蒂姆-邦坦普斯报道,篮网队在今年夏天可能考虑打包交易丁威迪、贾里特-阿伦和卡里斯-勒...
2020年02月24日
中超转会天海成怪现象 只出不进再不补血令人担忧
今年的中超转会市场格外冷清,几乎所有俱乐部都没有太大动作,包括中超豪门也没有往日的阔绰手笔,无疑这是受到市场与疫情的双重...
2020年02月23日
全队10分钟只得2分,伦纳德罕见詹式发飙!
难搞哦!毒妹一大早起来看比赛,结果也是没想到,快船主场以103-112不敌国王,本赛季主场两次输给国王。贝兹莫尔23分6板4抢断,“小狐狸”福克斯20分8助攻,
2020年02月23日
梅西职业生涯进球+助攻破1000大关!足坛第一人
本轮西甲对埃瓦尔的比赛,梅西上演了大四喜,帮助球队5比0大胜对手。这也是梅西本赛季第一次上演大四喜。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
2020年02月23日
球队解散俱乐部未消失 申鑫月底复工帮球员找下家
来源:足球报记者陈伟报道 新赛季中乙原定于3月11日开幕,但受疫情影响,中超、中甲、中乙等各级联赛都只能推迟,目前还没有...
2020年02月23日
C罗没有极限!进球都没得吹了 最恐怖的他留欧冠
C罗进球了?多新鲜呐!别想拿上一场的新闻标题来骗我!
2020年02月23日
一把好牌打得稀烂?单飞第3年,想当领袖有点难
属于欧文的赛季,提前结束了。来自篮网的官方消息,欧文将接受右肩关节镜手术,不得不赛季报销。说实话,这并不是一个意外的新闻...
2020年02月23日
5年2.47亿!NBA史上最大合同要来了!
今儿个和大家聊聊雄鹿字母哥。赛季已然过半,雄鹿47胜8负战绩稳居联盟第一,字母哥场均上场31分钟,居然能砍30分13.5篮板5.8助攻外带1.1抢断1.1盖帽,
2020年02月23日
维金斯+首轮换字母哥?勇士疯了吧!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勇士送出拉塞尔、雅各布-埃文斯和斯佩尔曼,从森林狼得到维金斯、一个2021年前三顺位保护的首轮签,以及一个2022年的次轮签。据《露天看台》
2020年0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