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奥运女篮直播 瑞典乙北直播 英格兰女足联赛直播 巴拉甲直播 澳洲超直播 加拿大冠军联盟直播 苏格兰超直播 欧篮联直播 俄罗斯女篮甲直播 以超杯直播 捷克丙直播 波兰超直播 西亚锦直播 芬兰联赛杯直播 俄罗斯杯直播 葡甲直播 戴维斯杯直播 苏挑杯直播 中女超直播 东盟篮球联赛直播 英U23A直播 U18男篮欧洲杯直播 南美女篮锦标赛直播 西亚杯直播 韩足总杯直播 伊拉克联赛直播 澳昆U20直播 意女杯直播 足球之夜直播 斯坦科维奇杯直播 莫斯考尼杯直播 澳洲直播 非冠杯直播 芬甲直播 丹麦乙直播 西丙4直播 阿超联杯直播 世界男排大冠杯直播 德国地区联赛直播 荷杯直播 斯洛文尼亚篮甲直播 国际篮球友谊赛直播 新加坡甲直播 中国乒超直播 泰国甲直播 俄U21直播 日职女甲直播 澳南女超直播 巴林杯直播 COTIF杯直播
分享到
空砍102分!连遭2次大帽!防住胖虎的人出现了
2020年03月04日 22:07 电视直播网

via 教主侃球

北京时间3月4日,鹈鹕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目前鹈鹕依旧以26胜34负排在西部第10位,距离第8的灰熊仅3.5个胜场。因此接下来的每场比赛,他们都要努力争胜。

今日NBA公布了上月最佳新秀,Zion和科比-怀特分别当选。胖虎在二月份的9场比赛中,带队取得5胜4负的战绩,场均能得到25.7分6.2板2.6助1断,表现持续刷新人们对他的认知。

在输给湖人的比赛中,Zion砍下生涯得分新高的35分。据美媒统计,他在生涯前15场比赛中场均能得到24.1分,命中率高达59.3%。NBA历史上只有奥尼尔能做到这一点。

同时,胖虎还是过去35个赛季,第三位在生涯前15场就得到至少3次30+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艾弗森(5场)和乔丹(6场)。

Zion连续6场比赛在三秒区内得到20+,是自1996-97赛季以来新秀的创造的第二长纪录,仅次于格里芬。同时他也是自格里芬之后,首位以75%的命中率砍下35分的球员。

鹈鹕本场依旧派出了最佳首发阵容,当胖虎和球哥、莺歌、假日哥以及费沃斯一同在场时,鹈鹕每百回合能净胜对手24.2分。可Zion开场就先吃瘪,篮下强攻被对手大帽拒绝,不过他马上抢下篮板,一个暴扣强势回应!

虽然拉塞尔手热得发烫,但双拳难敌四手,鹈鹕优秀的团队进攻让木狼毫无办法。赛季至今,鹈鹕场均能送出26.8记助攻,高居联盟第三。

球哥和胖虎的招牌空接也如期而至,有点詹韦连线那味了。

本赛季球哥场均能送出7记助攻,成为鹈鹕的进攻大脑。就连球爹都忍不住得意:“如果鹈鹕进入季后赛,他们有希望击败湖人!你们将会看到鲍尔的季后赛模式,也可以称之为复仇模式。”首节结束,鹈鹕31-28领先。

次节,Zion给大家现场解释了什么叫做以一敌百。篮下面对三人包夹第一次失手,马上起跳摘下篮板,4人包夹中打成2+0!太豪横了!

虽然唐斯遭遇左手腕关节骨折,将缺席数周,但森林狼的年轻内线里德本场表现出色,这一节再次送给了Zion一记大帽!

鹈鹕本赛季除了全队助攻数高,失误也不少。赛季至今,他们场均要出现16.12次失误,排名联盟第三。森林狼抓住机会,下起了三分雨,一举将比分反超!

半场结束,森林狼72-68成功扭转局面。比斯利7中6,砍下14分居功至伟。加盟新东家以来,他场均得到22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4%!下赛季一份大合同没跑了。

易边再战,双方陷入缠斗。俗话说近朱者赤,莺歌也和胖虎学了一手篮下进攻。他先是撞开防守,之后在补防的埃尔南戈麦斯身上打成强硬2+1,帮助球队夺回领先!

虽然莺歌火力全开,单节砍下16分,但鹈鹕依然限制不住比斯利。他延续了上半场的火热手感,三节结束,鹈鹕仅以111-109领先2分,双方总分来到了惊人的220分!

末节决战,只要Zion在场,鹈鹕心里就有谱。状元展现了自己的全面性,控球一条龙突破,顶着防守强硬打进关键两分!对面中锋都蒙了,他是怎么一下飞起来的?

不过在胖虎下场休息后,鹈鹕痴迷三分的本性暴露,一顿连铁反而再次让森林狼将比分反超。两队的对攻大战依旧在持续。

这时鹈鹕赶忙重新派上Zion,可惜为时已晚,一段休息让胖虎手感全无,关键时刻十拿九稳的上篮竟意外不中!金特里就是想证明,联盟唯一能防住Zion的只有我!

鹈鹕只得使出犯规战术,虽然此后鲍尔命中三分,但拉塞尔稳稳地两罚全中,断送了鹈鹕最后的希望。最终森林狼以139-134赢下比赛。本场木狼8人得分上双,拉塞尔23分8助,比斯利28分4助,埃尔南戈麦斯16分8板。

鹈鹕方面,霍乐迪砍下27分10板12助,生涯第4次拿下三双。鲍尔26分5板8助,生涯助攻数突破1000个。英格拉姆24分4助。首发四人得到20+,合计空砍102分。

Zion出战28分钟,17中10,砍下25分7板2助4断,将自己的连续20+纪录延续到了12场。场数为现役第5长,并成功打破了此前自己创下的20岁以下连续20+纪录。

阿根廷教练为梅西喊冤:他不可能每场都是魔术师
梅西正处于风口浪尖。每次巴萨输球,而他本人表现不佳,他就会成为众矢之的,国家德比后他就处于这样的状况中。很多人在批评梅西...
2020年03月04日
热刺正式与中场名将解约 昔日波帅悍将已陨落
托特纳姆热刺正式与中场球员万亚马解约,后者与加拿大的蒙特利尔队签下了一份三年合约。28岁的万亚马本赛季在英超只出场过24...
2020年03月04日
荷兰天才转会巴萨是个错误?范加尔:他该去尤文
荷兰名帅范加尔认为,德容加盟巴塞罗那是一个错误,如果当初去尤文图斯,会是更适合他发挥的选择。荷兰中场德容在去年夏天从阿贾...
2020年03月04日
后生可畏!鲁能6人入围国少 青训身处国内领先地位
稿件来源:姚正时报体育3月3日,中国足协下发了最新一期U16国少集训名单,何小珂、艾力库提•艾沙江、陈星、买乌郎•米吉提...
2020年03月04日
傲骨不打算离开国安:中国一切正常 人们有安全感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巴媒关注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他不打算转会。据巴西媒体“veja”报道,奥古斯托打算继续留在中国踢...
2020年03月04日
落后13分逆转湖人靠的是它!防守赢冠军真没错
2020年03月04日
热刺大危机!曝凯恩考虑离队 不信穆帅能带队夺冠
热刺如今伤兵满营,穆里尼奥几乎无人可用,球队的争四前景也岌岌可危。而来自《电讯报》的报道可能更让热刺忧心,报道称球队头号...
2020年03月04日
上港为何回国:国内更安全 长期在外对球员心理不利
作者:俞炯北京时间今天一早,在阿联酋迪拜训练了一个月的上海上港队已经坐上飞机,启程回国。上港队是2月3日从上海出发飞去迪...
2020年03月04日
观点:亚冠赛程再改打乱恒大备战 卡帅要随机应变
今年整个亚冠的赛程安排,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已经被彻底打乱!在昨晚结束了G组马来西亚柔佛DT在主场2:1力克韩国水原三星...
2020年03月04日
穆帅公开批评热刺新中锋:你该学我在曼联的爱徒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希望,年轻中锋帕罗特可以学习曼联中场麦克托米奈,努力成长为一名英超主力选手。尽管凯恩、孙兴慜等人受伤,但...
2020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