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自贸港杯直播 非联杯直播 女欧国杯直播 中国台湾篮甲直播 中国乙级联赛直播 篮球世界杯直播 U16女亚冠直播 欧洲排球联赛直播 世俱杯直播 马来西亚超直播 欧锦赛直播 亚洲男篮冠军杯直播 友谊赛直播 墨超杯直播 南球杯直播 东南亚足锦赛直播 西丙4直播 菲律宾杯直播 欧洲女子篮球联赛直播 英议联直播 NBL直播 维亚莱乔杯直播 奥运会篮预直播 黎巴嫩杯直播 维亚杯直播 大西洋杯直播 澳洲排球联赛直播 罗丙直播 挪威杯直播 埃及超直播 澳塔超直播 乌拉后备直播 加拿冠直播 非洲杯2019直播 北爱尔兰联赛杯直播 捷克U21直播 南美U20直播 丹麦超直播 牙买加联赛直播 美国乙直播 中国五人制联赛直播 男排世界杯直播 巴丁直播 英超直播 巴西U23直播 瑞典乙北直播 意青杯直播 东南青冠直播 3X3篮球直播 哥甲直播
分享到
天海球员工资尚未发放 权健很难供血投资意愿不大
2020年03月05日 22:05 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在这个中国足球的空窗期,围绕天津天海生存前景的讨论成了眼下国内足坛最火热的话题。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情发展的轨迹却愈发诡谲。

3月3日,天海在天津重新集合。此前大部分球员都选择随队回津,少数几名在外地的球员也回到天津,包括尚未和球队签约的张成林、姜嘉俊和王小乐,以及助理教练郝海涛。3月4日,天海开始恢复正常训练。上午球队在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随后又去到了场地,伴着三月的春阳,队内气氛一片祥和。老队员王晓龙还在结束了上午的训练之后,发布了长文,以显队员的决心还有对球队未来的期许,这与最近关于天海事件的风向也十分一致。

虽然球队一直在努力维持正常状态,但无法回避的是,天海俱乐部目前的处境。2月28日,中超冬季转会期结束,天海在卖出郑达伦、裴帅、吴伟等6名球员后,没有正式签下任何一名球员。上赛季一线队成员目前仅剩17人,外援也只有莱昂纳多、宋株熏两人。本周一,天海俱乐部的员工收到了补分的1月份工资,不过截至目前,球员们的工资却还未发放。这些迹象都表明,目前天海的资金状况仍然不乐观。

实际上,摆在天海面前的道路只有三条,独立经营、转让或共营,还有就是解散退出。俱乐部投资方权健集团目前的状态众所周知,再给俱乐部供血的难度很大,而且目前这种局面,投资方也不太可能有很强烈的投资意愿。出售球员可以理解为降低成本,如果需要俱乐部自给自足,开源节流势在必行,支撑起来也会非常困难。转让或共营这条路,权健方面也一直没有放弃,虽然此前几次谈判进展都不顺利,但据了解目前还在接触当中。而万一以上两条路最终都无法实现,那么就只能以解散退出收场,但这个时间点绝对不是现在。

应该说,天海俱乐部的决策层目前还在前两条道路中尝试和选择,所以至今没有对外明确表态。另一方面,足协也在高度关注天海身上发生的事情。上周,足协向五家俱乐部下发了问询函,内容是要求俱乐部提交能够保证经营状态健康的证明。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五家俱乐部中,天海有两个唯一,是唯一一个上赛季并未出现欠薪情况的俱乐部,也是唯一的中超俱乐部。

中甲中乙连续两个赛季出现退出潮的情况下,维护联赛健康进行,避免在赛季中出现负面事件,这是中国足协目前极为看重的工作之一,而身为联赛系统顶端的中超,其影响力显然更为巨大。也是因此,天海成为中国足协的重点关照对象。足协最不想看到的局面是,赛季进行中天海身上出现欠薪、难以为继以致解散推出等诸如此类的负面事件,因此已经将天海划入“问题”俱乐部之一。近日,天海照常提交了新赛季一线队球员名单,但是中国足协暂且未给予注册通过。

皇马阵中那名被遗忘的巨星 昔日骄子如今踢不上球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球星J罗正在经历欧洲生涯最糟糕的赛季,而他场外的问题,增加了他的绝望。过去几个月,J罗...
2020年03月05日
字母:我们35都想退役了,但詹姆斯还是世界前3
北京时间3月5日,雄鹿即将迎战湖人,在接受采访时,字母哥谈到了詹姆斯。“我们可能会在35岁的时候退役,可是看到一个35岁...
2020年03月05日
巴萨8600万新援成水货?名帅:巴萨把他用错了
德容怎么了?这位巴萨本赛季花费8600万欧元(7500万固定+1100万欧元浮动)引进的年轻球员本赛季表现一般,尤其是国...
2020年03月05日
易建联回国了!下飞机就隔离包场式自行训练
CBA联赛处于暂停状态,广东队核心易建联前一段时间在美国进行伤病的恢复。昨天易建联终于归国,勤勉的阿联刚下飞机吃完饭就进...
2020年03月05日
35+0+0+0+0! 20年未见奇景,今年已出现两次
据统计:罗斯成为自1985年以来第三位进入“35-0-0-0-0”俱乐部的球员,前两位是2000年的阿兰-休斯顿和今年1月的博格达诺维奇。
2020年03月05日
中超分红九成均分一成按名次 恒大仅比人和多300万
2020年03月05日
一文读懂78页裁决书 专业律师:孙杨上诉翻盘无望
作者:吴明,北京市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2020年2月28日,CAS以新闻稿形式公布孙杨案裁决结果,3月4日晚,C...
2020年03月05日
袁野:新赛季中超仍是6强争霸 国安实力增强30%
3月5日,新浪体育著名足球记者袁野接受北京体育广播专访,谈到今年中超的形势,在通过对恒大、上港、国安、申花、鲁能和苏宁引...
2020年03月05日
奥运冠军:游泳界都知道孙杨肮脏 禁赛八年不惊讶
南非选手查德-勒克洛斯,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200米蝶泳击败菲尔普斯夺冠一战成名,同时他还四次拿到世锦赛蝶泳冠军。不过勒...
2020年03月05日
WADA指控孙杨恐吓 检测人员未出庭因怕被报复
北京时间3月4日晚,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针对孙杨案长达78页的仲裁报告公示与众。这份多达384个要点的报告前半部分里多处表明...
2020年03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