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美国杯直播 国际超级杯直播 女奥预直播 俄U21直播 太阳杯直播 荷超杯直播 阿超杯直播 约旦甲直播 海湾运动会直播 日皇后杯直播 阿超联杯直播 斯洛伐克超直播 巴林乙直播 WTA直播 摩尔多瓦联赛直播 荷兰乙直播 阿超直播 立陶甲直播 菲律宾篮联直播 俄罗斯超直播 秘鲁乙直播 波利尼西亚杯直播 东南亚足协杯U22直播 瑞超直播 瑞典杯直播 马来西亚总统杯直播 克杯直播 亚冠直播 俄超杯直播 乌克超直播 日本篮甲直播 国际棒球赛直播 捷克甲直播 女奥北美直播 日乙直播 西丁7直播 西丙3直播 亚泰乒乓球联赛直播 巴西U23直播 韩篮甲直播 网球直播 世界羽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直播 印尼篮球联赛直播 港菁杯直播 亚运会女篮直播 中国甲级联赛直播 智甲直播 日篮B1直播 波兰超直播 美超直播
分享到
西班牙球迷倾向直接结束赛季? 武磊和西人不答应
2020年03月13日 22:05 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2日,北美与欧洲体育赛事纷纷传出停摆消息。NBA官方宣布2019-2020赛季将无限期停赛,直至另行通知。西甲联赛也在当天晚些时候宣布停摆。事实上不止NBA西甲,全球各项体育赛事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这对于球迷来说,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从中超世预赛再到五大联赛,从CBANBA,我们能看的比赛,正在逐渐减少。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季禹

北美体育连锁反应

NBA停摆损失远超5亿美元

致使NBA停赛的导火索,是犹他爵士队的球员戈贝尔在新冠肺炎的初步测试中,被确诊为阳性。此前,戈贝尔曾为了表达对联盟空场比赛的抗议,在接受采访后将所有麦克风摸了个遍,这一行为在各大社交媒体中引起了热议。目前,爵士队和雷霆队已开始接受隔离和检测,并正在等待测试结果。最新消息显示,戈贝尔的队友穆迪埃也被确诊新冠肺炎。

据美媒推算,仅在门票收入方面,NBA停赛将造成至少5亿美元的损失。根据该媒体推算,平均下来,每场比赛会给主队带来约200万美元门票收入。本赛季常规赛每支球队还剩约9场比赛,30支球队全部球票收入约为5亿美元。而这一损失考量的仅是常规赛,季后赛等赛事的影响目前还无法准确评估。

事实上,停赛带来的损失远不止如此。除门票外,NBA周边产品以及球迷跟随主队观看比赛时带来的旅游收入也会大幅减少,而广告收入、转播费以及媒体收入更是难以预算。此外,由于NBA各球队的工资帽会基于联盟上赛季实际收入上下浮动,球员薪资也会受到不小的影响。这可能导致一些可以得到超级合同的球星们做出妥协,而那些NBA边缘球员或许因为工资帽的影响被球队放弃。

作为北美四大体育联盟之一,NBA的停赛对北美各项体育赛事都带来了冲击式的影响。因多支球队与NBA球队共有场馆,目前北美国家冰球联盟(NHL)同样面临停摆可能,NHL官方发布的公告称,将对NBA的停摆进行研究,并及时更新情况。此外,原定在加拿大举办的2020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也在12日宣布取消。而原定于本周开始的网球顶级赛事之一的印第安维尔斯赛也早已宣布取消。而其他各项赛事,均在对可能的风险进行评估。

五大联赛受影响

武磊下赛季还能踢西甲

欧洲职业足球联赛,坐拥人数众多且稳定的球迷团体。英超德甲法甲西甲意甲作为五大联盟,不仅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忠实球迷,且都位于欧洲经济繁荣且人口众多的地区。目前,五大赛事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此前,意大利政府宣布从3月10日至4月3日,意大利全境进入封闭管理状态,在此期间停止国内所有体育赛事意甲也成为了五大联赛中首个停摆的赛事。法甲法乙联赛此前也公布了一项政策,在4月15日之前只能空场比赛或现场最多不能超过1000名观众观赛。英超德甲西甲此前均下发过空场比赛的通知。

11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发表声明称,意大利后卫鲁加尼被确诊新冠肺炎。这位C罗的队友,成为了五大联赛第一例被确诊的球员。或许是受此影响,西甲官方在北京时间3月12日晚宣布联赛暂停。此前,西甲联盟就想要暂停联赛,在与欧足联商议数周后决定,西甲西乙未来至少两周的比赛将空场进行。不过,12日,皇马篮球队有球员被确诊,导致皇马足球队被隔离,西班牙足协也立刻决定未来两轮西甲西乙比赛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伊藤美诚戴口罩接受采访:能胜中国选手实力强了
近日,结束了2020年乒乓球卡塔尔公开赛回国的伊藤美诚在机场接受了采访,采访中表示能够在决赛前战胜中国选手,自己的实力提...
2020年03月13日
欧文不服马竞:战术天才是胡说 一队球星却玩龟缩
2020年03月13日
费南多恒大首份公告是重磅罚单 甚至都没官宣加盟
2020年03月13日
曼联队友涌到场边看回放 为中超新援神球二次惊呼
曼联在欧联杯客场5比0大胜奥地利林茨,来自中超的伊哈洛打进精彩进球。一个有趣的细节是,曼联替补席是在现场看了回放之后,才...
2020年03月13日
曼联新援为何让瓜帅闭嘴:他不尊重我 不配我尊重
2020年03月13日
国足取消迪拜热身赛 足协加紧落实提前回国事宜
稿件来源:北京青年报当地时间3月13日,中国男足继续在迪拜进行训练。而就在训练前,教练组经与中国足协及球队管理团队沟通后...
2020年03月13日
亚泰再引强援!前绿城队长加盟 宝岛中场留中甲
北京时间3月12日,中甲长春亚泰官方宣布,前绿城队长陈柏良正式加盟。以下为亚泰公告: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来自宝岛台湾的球...
2020年03月12日
这一幕令人动容 内马尔对着空旷看台鼓掌致意
2020年03月12日
律师:足协只想让天海证明有没有钱 而非股权转让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博主西北望看台透露,天海已赶在截止时间向足协递交了相关证明材料,律师陈俊也在微博上写出了自己的想法...
2020年03月12日
西甲停摆冠军怎么算?4种方案:巴萨直接夺冠?
据西班牙《阿斯报》、《马卡报》等媒体报道,西甲现在也面临停摆的可能。这两天,西班牙足协就可能做出暂停西甲比赛的决定。《阿...
2020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