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亚冠杯直播 NBA直播 波甲直播 塞甲联直播 德国篮杯直播 澳西超直播 芬兰联赛杯直播 英雄联盟直播 苏格兰甲直播 世界女排联赛直播 天下足球直播 俄罗斯女篮超直播 马其顿甲直播 孟加拉国联赛直播 捷克甲直播 欧青21直播 英格兰挑战杯直播 韩联盟直播 英格兰锦标赛直播 美国网球公开赛直播 委超直播 冠军欧洲直播 加泰超级杯直播 哈萨超直播 港菁杯直播 意杯直播 日本女足乙直播 以丙直播 加纳超直播 瑞士篮球联赛直播 NHL直播 新加坡联直播 足总杯直播 香港超直播 塞浦甲直播 乒联世锦赛直播 东亚女足直播 东亚杯直播 澳足总直播 斐济联直播 菲律宾杯直播 比乙直播 南非洲U20联合会杯直播 克杯直播 亚青U23直播 俄罗斯青年联赛直播 美国PGA女子锦标赛直播 澳超直播 冰岛联赛杯直播 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直播
分享到
一场欧冠酿成灾难!病毒爆发传播 这队35%人感染
2020年03月23日 22:02 电视直播网

3月22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撰文指出,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疫情爆发,可能与亚特兰大对瓦伦西亚的这场比赛有一定的关系。

瓦伦西亚俱乐部有35%的成员感染,他们也是西甲被感染人数最多的球队。这让瓦伦西亚球员必须接受更严格的隔离,像盖亚这样的球员,只能在自家的地下室进行隔离,以免家人也受到感染。

《世界体育报》表示,一些声音(尤其是来自医疗部门的声音)指出,瓦伦西亚大规模的感染可能与他们2月18与亚特兰大进行的欧冠比赛有关,比赛在米兰的圣西罗球场进行。

专家认为,在那样的情况下,仍进行比赛,而且还允许球迷进场,这是非常疯狂的,当时疫情已经在米兰所在的隆巴迪大区开始爆发。现在有更多的细节披露出来,比如赛前和赛后球迷的一些疯狂行为,毫无疑问加快了病毒的传播。

据意大利记者的报道以及现场亲历者的描述,亚特兰大球迷和瓦伦西亚球迷之间的接触是不断的,尤其是赛前更是如此。大约4.3万亚特兰大球迷和2000瓦伦西亚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

赛前通往球场的地铁上,两队球迷虽然在不同车厢,但他们不断高声唱歌,口水喷溅,而随着空气流通,病毒传播也加快。而且地铁上人群拥挤,很多人都近距离接触。

到了球场周围,情况更加糟糕。瓦伦西亚球迷和亚特兰大球迷都在酒吧里,甚至有球迷还你一口我一口地喝同一瓶啤酒。这是传播病毒的最快方式。

而比赛结束后,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球迷也非常热情和友好,他们相互拥抱,一起又唱又跳。并且相互约定,在瓦伦西亚再相聚。不过三周后瓦伦西亚主场的比赛,最终决定空场进行。2月27日,西班牙瓦伦西亚地区首位确诊病例出现:瓦伦西亚的跟队记马特乌,一周之前,他来到米兰报道瓦伦西亚VS亚特兰大的欧冠比赛。而进入3月,瓦伦西亚和贝加莫的确诊人数不断上升。

要加薪!巴萨续约门神陷入僵局 拜仁也乘机掺一脚
周一,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将特尔施特根推上了封面,但该报给巴萨球迷带来的是一个不那么好的消息:巴萨和这位德国门将的续约谈...
2020年03月23日
足球报:广州即将拥有专业足球场 最晚2023年使用
来源:足球报记者白国华报道 近日,广州南站地块终于挂牌,恒大将是该地块最有力的竞争者。进入中国足坛十年以后,广州恒大终于...
2020年03月23日
巴坎布:希望帮国安夺得中超冠军 暂时不回欧洲踢
近日,正在法国休假的国安前锋巴坎布接受了国外媒体采访。虽然今年中超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巴坎布表示,今年的目标就是希望帮助...
2020年03月23日
疫情当前巴萨球员同意降薪!梅西等大佬带头力挺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队员已经同意接受降薪,以帮助俱乐部在疫情期间度过财政难关。巴萨主席已经同巴萨的四位队长梅西、布...
2020年03月23日
大佬:取消本赛季意甲吧!冠军这队想要就给他们
意甲俱乐部布雷西亚主席切利诺认为,现在是时候取消意甲赛季了。
2020年03月23日
阿森纳昔日球星:我祖国没人在乎病毒 梅西C罗来吧
前阿森纳球星赫莱布称,在他的祖国白俄罗斯,没人在乎新冠病毒。“人们都在拖拉机上工作,没人谈论这个病毒,”赫莱布说,“在村...
2020年03月23日
美国女排世界冠军宣布退役 曾阻断中国女排冠军梦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前美国女排国家队队员、世锦赛冠军法赛特决定退役。在2019/20巴西女排联赛因冠状病毒取消后,法...
2020年03月22日
费莱尼是中超第一例确诊病例 5位中国足球人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费莱尼是第一位确认感染的中超球员,此前史乐天、多利、梅州客家的康复师、武磊这4位与中国足球有关的球员也...
2020年03月22日
官方:国足并非因北京拒绝落地而滞留迪拜 即将回国
3月22日,中国国家队官方称:近日网络有自媒体称,国家男子足球队因北京拒绝落地而滞留迪拜,此传言不实。前段时间,因新冠肺...
2020年03月22日
盖伊:35岁还能保持健康!詹姆斯就像是霸天虎
北京时间3月22日,马刺球员盖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詹姆斯:“太疯狂了,我打了14年,受过伤,所有的事都经历过。但看到勒布朗...
2020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