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副总认定格林踢人该罚 批追梦动作实属恶意

2016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副总裁范德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对近来备受争议的格林“踢人事件”发表看法。范德维奇认为,联盟并没有针对格林,之所以给他恶意犯规,是因为他的动作的确不合理,并且具有伤害性。

  “我们的规则适用于所有球员……无论你是板凳席末端的球员,是球星,还是每场比赛要打很长时间的球员,我们都一视同仁。规则对每个人都一样。”范德维奇说道。

  “在格林的特殊案例中,他挥臂击打了哈登的颈、头部位置,除此之外,他还用脚踢踹了防守者,当他腿下落的时候踢到了对方的脸。做出这样的动作,不管他是谁都会被吹犯规的。”

  “我们开了两次长会讨论这种动作……什么是自然的身体接触?球员自然的反应是怎样的?只有明确这个范围,才能保证我们球员的安全……但很显然,挥拳打人,用脚踢踹并不在自然反应的范围之内。”范德维奇补充道。

  最后,范德维奇还强调,NBA的规则制定者们有足够的能力给出裁决,“我们的委员会有一名NBA现役球员,有一名裁判代表,有数名联盟总经理,不少人都有NBA经历,这其中还有勇士老板拉科布……我们有4名成员具备10年以上的NBA工作经验。所有人都在这个联盟中待了很长时间,因此,我们是在认真严肃地处理这个问题。”

  事实上,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格林已经上演过8次踢人事件。但很显然,对于自己的错误,格林丝毫没有悔改的意思。

  因为就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格林还满腹牢骚的表示,“那些人告诉我,我的身体应该如何运动,应该是怎样的轨迹,我觉得很好笑……我不知道联盟那些制定规则的官员是否聪明到可以了解球员的身体运动规律,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学过运动机能学……NBA的球员弹跳出色,而那些官员大部分连篮筐都摸不到,然后他们会来告诉你跳起来之后身体应该如何控制,我实在无法理解这一点,因为,你根本都跳不起来。”(波洛)

相关新闻
NBA副总认定格林踢人该罚 批追梦动作实属恶意
伊巴卡21+7连送大帽 雷吉首秀18分活塞不敌魔术
华夏酝酿大手笔:张呈栋携国脚来投 三外援全换
伊布疑似恶意报复下黑脚 爆头动作恐遭足总追罚
鲁能或迎来三名新外援 杨旭领衔中生代多人离队
铁三世界冠军是怎样练成的:每周训练达45小时
邓亚萍创业新烦恼 体育产业专业人才去哪里找?
曼联球迷狂骂送点罪人:滚蛋!能不能带脑子!
迷之自信!湖人新核:今年进季后赛 下赛季总决赛
解决管理的四大痛点 乐挥网打造高尔夫智慧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