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早报:波神当选年度最佳 里弗斯赞球队团结

2016年12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波神当选年度最佳

  前不久,纽约尼克斯队的二年级秀波尔津吉斯当选了拉脱维亚年度最佳运动员,由于波神还需要出战尼克斯主场与魔术的比赛,所以他没有回到祖国领奖。波尔津吉斯的四位亲人,包括他奶奶出席了颁奖仪式现场,代替他上台领奖,并歌唱了一段拉脱维亚民谣。这段歌词翻译成中文如下:“在今晚,今晚,我们想祝福我们的波尔津吉斯。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你远离嫉妒,祝你居住在美国仍能收获美誉。祝上帝能够给克里斯塔普斯一个在高水平征战很久很久的机会。”本赛季波尔津吉斯打了29场比赛,在场均34.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9.9分、7.6个篮板、1.3次助攻和1.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5.2%、三分球命中率为40%、罚球命中率为78.5%。

  里弗斯赞球队团结

  昨天快船在主场迎战马刺,在缺少格里芬的情况下,快船依旧战胜马刺,整个第四节,快船队几乎是用纯替补在与马刺较量,但他们依旧没有让马刺队占到便宜。保罗在还剩下16分钟时因手部伤势退出比赛,菲尔顿成功地接替了他的位置,全场比赛他拿下12分和3次助攻。而在大前锋位置上,顶替格里芬的斯贝茨拿下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本场比赛,快船队替补球员得到了58分,而马刺队只有33分。“我对我们的板凳球员有信心。”快船主帅里弗斯如是说。“我们有斯贝茨、布兰登-巴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深度比去年要好。”小乔丹说。“你显然不愿意再陷入伤病潮困扰。我们当然无法完全替代格里芬,但是弟兄们都站了出来,就像去年一样。我觉得第二阵容的表现超级棒,每一个人都是我们赢下比赛的原因。”小乔丹说。“这支球队,他们真的相处很融洽。”里弗斯教练说,“他们开始明白了。”

  托马斯盼做关键先生

  昨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在客场109-102击败步行者取得四连胜。比赛第四节,绿衫军后卫以赛亚-托马斯独得14分,在对手发起反扑的情况下帮助球队最终拿到胜利。“第四节不是为每个人准备的,”小托马斯在赛后说道,“我只是非常欢迎这样的机会,我爱第四节比赛,我喜欢那种比分非常接近的关键时刻,我也想成为那种类型的球员。在队友们的帮助下我跑到了合适的位置,他们为我做掩护,他们让我得到了空位,他们希望我能去支配球和得分,我想我能做那些之前一直做过的事情。”全场比赛,小托马斯首发出战32分钟,21投9中得到28分9次助攻。今天比赛过后,小托马斯本赛季至今在第四节共得到201分,场均8.4分,联盟中仅次于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场均9.8分。

  (倚梦)

相关新闻
24日早报:波神当选年度最佳 里弗斯赞球队团结
官宣!NBA新劳资协议达成 2017年7月将正式生效
大手笔!英媒曝恒大PK国安诱鲁尼 许70万镑周薪
巴萨MSN受质疑?C罗1点完胜 提早一周收假归队
权健功勋门将宣布退役 将加入预备队教练组执教
半场战报:林书豪8+4三巨头29分 骑士66-40篮网
首节战报:哈登掉陷阱领3次犯规 火箭31-25灰熊
半场战报:杜少16+6庄神肆虐内线 勇士57-59活塞
尤文补强购皇马真核 B计划锁巴萨主力+新皮尔洛
恩帅:梅西没拿金球荒谬 瓜帅:比C罗高一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