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队将留下麦克雷 曝克城对76人老控卫感兴趣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克里斯-汉内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将会留下乔丹-麦克雷。这意味着,麦克雷的合同将转为全额保障。

  根据劳资协议,当地时间1月10日是被裁截止日。也就是说,这一天过后,所有球员的非保障或部分保障合同,都将转为全额保障。

  骑士队在去年3月与麦克雷签下一份多年合同,而在休赛期宣布执行其球队选项。麦克雷本赛季价值87.5万美元的合同不具有保障。

  现年25岁的麦克雷身高1米93,能打多个位置。本赛季至今,他一共为骑士队打了23场球,其中3场首发,场均出场11.9分钟,交出5.2分1.4篮板的数据。

  1月1日在骑士队主场战胜黄蜂队一役中,麦克雷投进3记三分得到20分4篮板;而1月5日骑士队告负公牛队,麦克雷有21分入账。

  考虑到骑士队已超过奢侈税触发线,所以留下麦克雷对骑士队来说极具“性价比”!

  另一方面,骑士队正在考虑补强替补控卫。有流言指出,骑士队或对76人队老控卫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感兴趣。

  罗德里格斯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非常适合打凯里-欧文的替补。本赛季在费城,西班牙老将场均出场26.8分钟,有9.3分6.2助攻3.0篮板1.0抢断入账。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27胜8负,排在东部首位。(jim)

相关新闻
骑士队将留下麦克雷 曝克城对76人老控卫感兴趣
功夫不负有心人 托马斯新年首站比赛力争好结果
8日早报:老鹰用米神换签位 甜瓜自曝带伤作战
内马尔回击克罗斯讽巴西 竖巴掌暗示5座世界杯
欧文看好科沃尔望爆发 卢:新援能助詹姆斯卫冕
美巡新专员盼让帕尔默骄傲 认为伍兹75岁仍能赢
加媒:C罗独自展示金球太自私 这点差梅西太远
伍兹新球场项目遭致批评 美媒称会影响周边经济
曝波多尔斯基将签约恒大 或因雾霾放弃加盟国安
JR视频透露新生女儿信息 早产5个月体重不足1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