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几人参加全明星?哈登:至少两人 最多六人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火箭能有几人入选全明星,大胡子给出的答案是:两个。

  “至少应该是两个”哈登说,随后他继续指出,应该是自己与队友戈登并肩入选下月在新奥尔良举办的全明星。此外,哈登还提到了队中德克尔和哈雷尔两位年轻人,他们应该有资格入选今年的全明星新秀赛。

  而如果再算上单项挑战赛,哈登觉得贝弗利会参加技巧赛,而安德森与戈登能去参加三分大赛。如果真是如此,那么火箭将有六名球员,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

  那么哈登自己会不会参加三分大赛呢?对此大胡子回应道:“完全可以啊,我们队有太多人可以参加全明星了”。

  火箭的确是目前最风生水起的球队,近21场比赛取得19场胜利,目前处于8连胜之中。而让哈登赞不绝口的队友戈登,本赛季也的确在火箭发挥了重要作用。戈登目前以第六人身份,场均可以贡献17.8分2.7篮板2.9助攻,他的三分是火箭变身三分大队以及哈登成为助攻王的重要保障,更是几次在关键时刻命中大心脏三分救主。

相关新闻
火箭几人参加全明星?哈登:至少两人 最多六人
重庆小将或迎首秀 邓涵文:盼进真正的国足队伍
申花三人基本锁定国足首发 延边悍将或搭蔡慧康
李建滨出战亚冠资格赛成疑 申花14日再踢热身赛
意甲保级队宣布签下前国脚锋霸 曾效力广州恒大
老马怒批梅西:缺席颁奖让人失望 C罗1点定乾坤
博阿斯:外援名额还未敲定 上港春节只放假两天
意甲保级队官宣签约前恒大中锋 本赛季14场0球
曝2017年NBA中国赛勇士战森林狼 暂定深圳上海
曝穆帅PK瓜帅6000万争热刺双翼 天价揽罗马铁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