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去报到!邓利维与老鹰谈买断 勇士有兴趣签他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迈克-邓利维还没有向老鹰队报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位老将正寻求买断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邓利维希望加盟1支争冠球队,勇士队或对他有兴趣。

  上周日骑士队官宣完成科沃尔交易,邓利维作为筹码之一被送去亚特兰大。根据联盟规定,被交易的球员要在72小时内到新球队报道并接受体检。

  之前接受采访时,老鹰队主帅兼总裁迈克-布登霍尔泽表示,他希望现年36岁的邓利维能填补科沃尔离去后的空缺。“我们会留下他,我认为他很适合我们的体系,”布登霍尔泽说道。

  而站在邓利维的角度,他无意为老鹰队打球,只想在职业生涯晚期加盟1支争冠球队。

  邓利维本赛季年薪是490万美元,下赛季520万美元仅为部分保障。本赛季他为骑士队打了23场球,场均交出4.6分2.0篮板的数据。

  据悉,科沃尔目前人在菲尼克斯,但他不能上场打球,甚至不能坐在替补席观看骑士队比赛,原因是邓利维的体检还没有完成。骑士队希望周三一切能搞定,这样的话科沃尔能正式与骑士队合练。

  消息源称,从周一开始,邓利维团队就与老鹰队商讨买断事宜,相信双方很快能达成协议。

  ESPN记者克里斯-汉内斯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听说,一旦邓利维成为自由球员,勇士队有兴趣将他招至账下。邓利维已在联盟征战超过14年,职业生涯前4个半赛季在勇士队打球。(jim)

相关新闻
未去报到!邓利维与老鹰谈买断 勇士有兴趣签他
库里巴特勒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 詹皇哈登获提名
加媒炮轰巴萨:缺乏教养 像穆里尼奥的皇马一样
中国队选票:里皮选C罗梅西未得票 郑智挺跳蚤
世界十大豪强选票:7人首选C罗 无一人猜中结果
反转!邓利维去老鹰报到 勇士火箭抢人计划落空
哈登一数据历史第一 戈登扭伤大脚趾或缺战黄蜂
围棋界如何面对Master冲击?选择毁灭还是重生?
骑士高歌猛进霸占东部第一 火箭势如破竹奔第一
科技对艺术的颠覆 人工智能逼出人类境界的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