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前瞻:蓝军有望双杀升班马 科斯塔迎复出

2017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00:30,2016-1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赫尔城,这是蓝军在2017年的首个联赛主场,意义自然非凡,在本轮之前,切尔西在积分榜的优势是7分,不过蓝军依然不能大意,毕竟赫尔城深陷保级的压力,他们也是急需拿分。

  交锋战绩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赫尔城一共有着45场交锋,蓝军取得了31胜10平4负的战绩,其中在英超交手9次,切尔西取得7胜2平的不败战绩。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第7轮,当时在金斯顿通讯球场,切尔西2-0力克对手。

  看点一:有望双杀升班马

  切尔西在上轮联赛双杀了莱斯特城,而如果可以击败赫尔城,那么孔蒂的球队将在本赛季双杀这支升班马球队。此前赫尔城从未在联赛击败过切尔西,而他们这一次做客斯坦福桥,应该说是凶多吉少。一个关键的数据是,切尔西过去46次在英超主场面对升班马只有1次输球的经历。

  看点二:科斯塔复出

  对于切尔西的一个利好消息是,科斯塔将在这场比赛迎来复出,本赛季科斯塔打入14球助攻5次,状态正佳,不过在射手榜上,伊布和桑切斯的进球数也追平了DC大帝,对于科斯塔来说,这场比赛,他将为进球而战。此前传出了科斯塔和孔蒂不合的消息,但是切尔西主帅确认科斯塔会迎来复出。

  赛前言论

  孔蒂:对阵胡尔城的比赛,迭戈-科斯塔可以出场,周二开始,他就已经同球队进行了合练,他的训练情况极为不错,现在他的背部已经不会再有疼痛感了。赫尔城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上一场他们击败了伯恩茅斯,前不久,他们才刚刚换帅,一般经历了换帅的一支球队都会拿出优异的发挥。

  预测首发

  切尔西(343):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大卫-路易斯、加里-卡希尔;摩西、坎特、马蒂奇、阿隆索;佩德罗、科斯塔、阿扎尔

  赫尔城(352):亚库波维奇;马圭尔、戴维斯、道森;迪奥曼德、霍德斯通、克鲁克斯、马森、罗伯特森;埃尔南德斯、尼亚斯

  (黑曼巴)

相关新闻
切尔西前瞻:蓝军有望双杀升班马 科斯塔迎复出
米兰前瞻:争三关键战役迎火拼 巴卡对决默滕斯
阿圭罗续约至2020获瓜帅确认 哈特今夏赴利物浦
峰回路转!红军收FIFA回复 铁闸解禁或周末出战
利物浦前瞻:争2017年联赛首胜 队副独狼冲纪录
名哨揭秘梅西争议判罚真相 跳蚤遭对手故意瞄准
为什么发达国家的选手游泳那么强?
告吹?米兰签前巴萨天才先宣后删 意媒:周日体检
创意十足!新西兰两男子用防水布造“滑冰场”
巴萨宣布小白肌肉拉伤或休2周 拉基蒂奇获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