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官方宣布续约两将 汪嵩续约1年肖智续约2年

2017年0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大年二十八,好礼送不停!距离农历新年还有2天,继昨天“越秀山之王”扎哈维成功续约后,今天我们的中场大将汪嵩和锋线尖刀肖智也分别和球队续签了新合同。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新赛季中继续身披富力战袍披荆斩棘、攻城拔寨吧!

  虽然是一名技术型中场,而且已经年过三十,但是加盟富力以来,汪嵩一直都是球队的“全勤王”。2015和2016赛季,汪嵩都打满了全部30轮中超联赛。在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的传控足球体系中,汪嵩坐镇中场穿针引线的战术作用至关重要。

  不久前的2017年省港杯次回合,在球队客场作战且先失一球的不利局势下,汪嵩再次施展任意球绝技,帮助广东队实现省港杯四连冠。汪嵩在进球后和队友们一同向国旗敬礼,以及赛后身披五星红旗庆祝的画面令无数球迷热血沸腾。

  作为一名身高1.86米的中锋,肖智身体条件出色、作风勇猛顽强。虽然身材高大,但肖智脚下并不粗糙,是一位技术全面的射手。上赛季加盟富力后,肖智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场25次,奉献6个进球1次助攻,被认为是中超表现最出色的本土中锋。

  离开家乡球队南下广州,对于迈过而立之年的肖智来说,却是在12年后重新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肖智说,重返广州就像上天注定一样。少年时代在广州接受足球训练的经历,令肖智的脚下技术颇具南派足球风范。这样一名既能高空作业又能脚下控球的国产中锋,对于以卢琳、陈志钊、曾超等小块灵的南粤本土球员为主体的富力队而言,是最完美的锋线战术支点。

  2017年伊始,肖智和汪嵩等多名富力队友一起参加了省港杯比赛,最终帮助广东队实现四连冠。肖智表示对自己而言,参加省港杯是一种情节。

  富力俱乐部在今年冬窗转会市场动作迅速,已经签下外援乌索和5名内援李提香、张功、向柏旭、弋腾、姜积弘,并相继同卢琳、曾超、黄政宇、唐淼、扎哈维、汪嵩和肖智完成续约。

  在新赛季中,希望汪嵩和肖智这两位与广东足球结下不解之缘的富力战将,能够帮助球队奉献更多精彩的进球和胜利,为越秀山的球迷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相关新闻
富力官方宣布续约两将 汪嵩续约1年肖智续约2年
国安小将:回家感觉真好 争取报名18人比赛名单
莱万:转会皇马巴萨非进步 拜仁能拿下所有冠军
卡纳瓦罗:满意权健冬训效果 再买俩前锋俩中场
深足新援:目标踢回中超 竞争激烈对手有五六支
乌龙!巴萨根本没同梅西谈续约 遭皇马喉舌嘲笑
鲁能或春节公布人员调整 全队放假大年初三集结
皇马追奥巴梅扬有戏了!多特巨头:8000万就卖
高级黑:勇士夺冠概率7成骑士不服 红军劫富济贫
早起空腹晨跑后多久吃早点较好?切忌等太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