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轰里程碑进球皇马仍未破咒 遭淘汰或成利好

2017年01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皇马今夜距离晋级只差1球,历史上国王杯首回合主场1-2落后,皇马从未逆转晋级过,玄学大师齐达内也没能打破这个宿命。事实上缺兵少将能够客场和塞尔塔打成2-2平,银河战舰尽力了,如今国王杯出局,未必是坏事。

  上赛季参加了欧冠决赛的皇马主力阵容中,共有4人因伤缺战本场比赛,佩佩、贝尔、卡瓦哈尔和马塞洛全部伤缺。其中卡瓦哈尔和马塞洛的受伤最为致命,皇马板凳席上的替补边卫本赛季都表现的浑浑噩噩,无论是达尼洛还是科恩特朗都表现糟糕。而达尼洛今夜首发出战果然酿成大错。

  不过皇马零封对手还是被塞尔塔打进1球,其结果都是必须打进2球而且不再失球才能确保晋级,2-0则是直接晋级,2-1则是踢加时赛,达尼洛的乌龙使得皇马打进2球也无法在90分钟内解决对手,但是瓦斯最后时刻的破门让皇马几乎提前出局。

  本场比赛C罗则是带伤出战,自己在上半场比赛中有一次机会非常好,自己头球攻门被门将阿尔瓦雷斯扑了一下,随后击中横梁,在弹回场内后皮球恰好在自己脚下,而且是面对空门,但是轻轻的推射直接打在右侧横梁上,只能感慨运气不佳。

  而下半场比赛C罗的任意球破门则是让皇马看见了晋级的希望,葡萄牙射手本赛季自欧冠、联赛之后又在国王杯比赛中共斩获任意球,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位三线作战都有进球的西甲球员。此外这也是C罗在职业生涯中打进的第50粒任意球,其中为曼联打进14球,为葡萄牙国家队打进5球,为皇马第31次任意球破门。

  瓦斯进球之后,皇马必须在剩下到10分钟内打进2球,卢卡斯-巴斯克斯的破门让皇马再次见到晋级的曙光,但是齐达内没有在客场等来奇迹。皇马队史上第3次在国王杯首回合主场1-2落后的情况下,次回合比赛吃到了淘汰出局的结果。此前两次则是1995年银河战舰则是首回合主场1-2输给瓦伦西亚,次回合依然1-2告负,两回合2-4不敌蝙蝠军团出局。而上一次则是2012年遭遇了巴萨,首回合在伯纳乌1-2告负,次回合则是在诺坎普2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顽强的将比分追到2-2,但是依然总比分3-4落败。

  由于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将在未来两周的周中打响,因此没有比赛任务的皇马则是暂时迎来短暂的一周一赛,球队目前队内伤病情况非常严重,皇马自从进入去年9月以来,除了因为FIFA比赛日中断之外,银河战舰球员一直都在面临一周双赛。理论上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可以有一个周中没有欧冠比赛任务,但是皇马还是要和瓦伦西亚进行一场西甲补赛,如果银河战舰没有在国王杯中出局,皇马最快也要等到3月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2个周中中的一个得到休息的时间。

  未来皇马重要可以好好歇歇了,上赛季齐达内能够率队获得欧冠冠军,下半场球队体能占据了很大的优势,而皇马在1月没有国王杯比赛任务,切里舍夫违规出战导致皇马被剥夺比赛资格,齐达内带领球队储备好了体能,最终迎来爆发,反而因祸得福。

  (贝尔摩德)

相关新闻
C罗轰里程碑进球皇马仍未破咒 遭淘汰或成利好
罪人!皇马天坑2役竟造耻辱纪录 1点证其太无脑
花滑欧锦赛俄罗斯双星列前二 科斯特内尔居第三
花滑欧锦赛双人俄强档居首 世界冠军失误列第三
春节期间吃喝在所难免?跑步计划帮你调节身体
世界拳王醉驾被警方逮捕,曾战梅威瑟财富完爆泰森
首节战报:哈登9分跌入犯规陷阱 火箭27-24绿军
半场战报:乐福长传詹姆斯暴扣 骑士47-53国王
2018平昌冬奥体育图标发布 采用韩语字母表设计
首节战报:杜兰特遭隔扣库里13分 勇士29-28黄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