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哈登15+7晃晕萨里奇 火箭61-61费城

2017年0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继续东部客场之旅,大年初一,他们做客费城挑战76人。半场打完,火箭与76人站成61平。

  内内11分抢镜恩比德

  首节,恩比德上来就给了火箭一个下马威,他两次内线强攻得手,一次在外线射中三分球。不过,在大帝对面,哈登的状态明显更好。大胡子策划了火箭前4次进攻,尤其是与内内的三次挡拆配合,更是让大帝都无计可施。单节打了4分钟后,哈登开启个人攻击模式,他两中三分球,一次中投入网,独揽8分,火箭迅速将比分拉开。但本节后段,哈登效率下降,他传球连续失误,强攻也被诺尔封盖,在他的传染下,休城进攻逐渐陷入低迷。恩比德进攻端继续发力,他造犯规罚球命中,防守端,大帝又机警的协防,抢断哈登。不过,靠着内内两次篮下的偷袭,单节打完,火箭31-28领先76人。

  哈登15+7晃晕萨里奇

  次节,德克尔一次突破暴扣得手,一次底角接球射中三分。此后,内内接续火力,内线两次强攻得手。但是在防守端,火箭仍是漏洞频频,罗德里格斯射中三分球,科文顿强吃德克尔后仰抛投也中,双方站成51平。半场结束前,火箭连续出现低级失误,一次发底线球竟然都被抢断,76人连续上篮命中,成功将比分反超。哈登运球,晃了萨里奇一个踉跄,随着跳投出手命中,终于帮火箭止血。之后,大胡子再次对上萨里奇,他迎着防守干拔跳投入网,半场打完,火箭与76人站成61平。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内内、贝弗利、哈登

  76人首发阵容:科文顿、伊利亚索瓦、恩比德、施陶斯卡斯、麦克康奈尔

  (波洛)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哈登15+7晃晕萨里奇 火箭61-61费城
林辉高球优购冠名如歌2月赛 全国200余场馆开战
英媒:鲁尼同意今夏加盟中超 离谱!周薪100万镑
詹皇31+11助攻里程碑 3巨头72分骑士破网止连败
小托马斯21+3+8率6人上双 绿军3节打卡大胜魔术
缺控卫?詹皇来凑 化身最强控卫亦不误自身强攻
LOL三个永久免费英雄中 数据表明最弱的是他!
一蹶不振 炉石传说那些惨死在暴雪手上的神卡们
尼克斯6人得分上双拒逆转 巴图姆准三双吞3连败
亚足联宣布撤回全北申诉 全北将准备再上诉C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