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因肠胃炎缺战开拓者 本季勇士全勤仅KD一人

2017年01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勇士队官方宣布,因肠胃炎,球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将不会出战今天客战开拓者队的比赛。

  这是库里本赛季首次缺席比赛。如此一来,本赛季至今,勇士队中将只有1人打满前48场比赛--凯文-杜兰特。

  今天是勇士队背靠背第2场,上周日他们在主场46分大胜快船队。库里在那场比赛表现优异,第三节独砍25分,全场交出43分9篮板6助攻的数据。

  库里缺阵,肖恩-利文斯顿有望首发担任控卫;同时伊恩-克拉克和帕特里克-麦考将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萌神”自进入1月以来,找回两届常规赛MVP风采。对阵快船队他投进9记三分,这是库里职业生涯第13次单场投进9记三分;而在NBA历史上,其他球员单场命中9记三分没有多于5次!

  除此之外,勇士队老将大卫-韦斯特因为左手大拇指伤势,将会继续缺阵。

  本赛季至今,现年28岁的库里在所打的47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25.0分6.1助攻4.3篮板1.7抢断的数据。

  对阵开拓者队前,勇士队以40胜7负排在西部首位。(jim)

相关新闻
库里因肠胃炎缺战开拓者 本季勇士全勤仅KD一人
罗斯扭伤左脚踝穿保护靴 伤势不明朗或缺战多场
詹姆斯里程碑乐福伤退 威少20+12+10骑士胜雷霆
春节期间跑步计划被打断 节后应该如何重新开始?
队史NO.1!詹皇骑士生涯总分破20000 现役第4人
安东尼45分米神37+19+7 老鹰四加时险胜尼克斯
威少单赛季24三双破魔咒 直面詹姆斯仅3胜17负
半场战报:哈登低迷乔治15+6 火箭43-57步行者
欧文29+10挑起进攻大梁 一数据令骑士三年不败
30日早报:篮网悍将获长约 魔术师挺韦德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