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回应詹皇:我俩没私人恩怨 会继续批评他

2017年0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在做客ESPN电台时,查尔斯-巴克利正面回应了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炮轰。巴克利表示,他会继续批评詹姆斯。

  近期有流言称,詹姆斯与骑士队管理层和老板因为工资开销问题产生不和。巴克利随即表态,称詹姆斯不该抱怨,因为骑士队给了他所有的一切。这引发了詹姆斯的强烈不满,先后2次回击巴克利。

  谈及詹姆斯的炮轰,巴克利表示:“我对他所说的没有意见,有些是真的,但有些不是,比如说我已经还了债,也从没迟到过全明星周末。我不会反应过度,不会说他的坏话,把这变成私人恩怨。我还是会坚持我说的,我知道有时会有反驳,但我感觉很好。”

  “詹姆斯把这事当成了私人恩怨,但我从来不会和1名NBA球员发生私人恩怨,”巴克利继续说道,“我所有的批评仅限于篮球。”

  詹姆斯的炮轰很有针对性,巴克利表示:“他显然搜索了我的黑历史,我不会因此沮丧,我又不是12岁,我的批评是公正的,所以我没有问题。”

  作为联盟有名的大嘴,巴克利表示他不会就此改口。“任何时候当你公开批评时,就会被称为黑子,”巴克利说道,“他们从来不关心批评是否公正。我说过他是史上前十,说过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不确定哪些话让他憎恨我,就因为他每天批评他的队友?”

  巴克利表示,并没期待詹姆斯收回他说的那些话。“我只是偶尔见他,”巴克利表示,“他一直对我很好,我对他也很友善。是的,我们永远不会成为朋友,但这并不是什么消极的事。我和年轻人从来做不成朋友,我需要做好我的工作。”(jim)

相关新闻
巴克利回应詹皇:我俩没私人恩怨 会继续批评他
曝枪手购罗马铁闸达协议 转会费5500万夏窗加盟
苏宁外援:震惊加盟国米 不想只凑数要踢出表现
韩媒:全北若上诉CAS成功 蔚山将向亚足联索赔
连胜遭终止 昆仑鸿星客场一球小负新西伯利亚队
鲁能队海外拉练转道马德里 王大雷王彤俏皮聊天
古德利:中国球员不够凶狠 球队长远规划打动我
鲁能飞行27小时抵达西班牙 休息4小时开始集训
中超球员亮相《新闻联播》 唐淼:厉害了我的国
活久见!英超2017冬窗净赚4000万 全拜中超所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