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名单:高拉特阿兰领衔 J马金亨镒落选

2017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日,广州恒大公布2017赛季亚冠大名单。其中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领衔强阵,新加盟的韩国外援金亨镒、J-马丁内斯暂时则未能入选到亚冠名单之中。根据规定,亚冠小组赛首个比赛日开战前七天,恒大还可以有机会做出5个任意以及3个伤病的名额修改。

  2017亚冠即将展开较量,恒大提交了球员名单。新加盟的韩国外援金亨镒和J马并未入选。阿兰、保利尼奥、高拉特毫无意外进入大名单。恒大期待本赛季亚冠能重现辉煌,目标夺取冠军。

  2017亚冠联赛,恒大同水原三星、川崎前锋、香港东方分在G组。2月20日,恒大迎来小组赛首战,球队将迎战中国香港的东方队。

  恒大亚冠名单:门将:13-方镜淇、19-曾诚、39-赵天赐;后卫:3-梅方、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14-荣昊、17-刘健、21-张成林、25-邹正、34-刘浩、35-李学鹏、36-胡睿宝、37-陈泽鹏、38-温家宝;中场:2-廖力生、4-徐新、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26-王靖斌、27-郑龙;前锋:7-阿兰、11-高拉特、15-张文钊、26-于汉超、29-郜林。

相关新闻
恒大亚冠名单:高拉特阿兰领衔 J马金亨镒落选
韩国新星:战中国目标唯有取胜 努力提升竞争力
历史示巴萨国王杯晋级概率达8成 马竞仅1次翻盘
蓝军传奇兰帕德宣布退役 纵横21年征战超900场
苏宁亚冠名单:特谢拉R马领衔前场 仅报名5后卫
兰帕德告别信:永远感谢切尔西 回忆绝不会磨灭
上港亚冠名单:奥斯卡胡尔克出战 颜骏凌镇龙门
申花亚冠名单:特维斯莫雷诺出战 瓜林遗憾落选
羽超联赛谌龙胜孙完虎 青岛3-0横扫世纪城卫冕
watch专访:改变生活 从电竞选手退役到主播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