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联赛因天气影响推迟 坑!或面临6周一周双赛

2017年0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5日,由于西班牙加利西亚地区近日受恶劣天气影响,多地刮起了大风。对此,西甲官方宣布,皇马与塞尔塔的比赛将因天气原因推迟。而在此前,拉科与贝蒂斯的比赛也因天气推迟。

  塞尔塔的主场巴莱多斯球场看台顶棚被大风吹翻,在恶劣的天气下,施工队无法对顶棚进行修补。暴雨则使得球场草皮质量受到了影响。

  在本场比赛被推迟后,对于球队未来的赛程影响比较大。欧冠1/8决赛在2月和3月,合计4周8个比赛日中举行,皇马则是在其中2周的2个比赛日中出战,但是由于皇马去年征战世俱杯,与瓦伦西亚的比赛被安排延期,因此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周中没有比赛任务的那一周,皇马要和蝙蝠军团交手。

  按照赛程计算,皇马在3月15日和3月16日两个欧冠比赛日中没有比赛任务,球队原本可以休整,但是如今比赛延期,皇马要和塞尔塔在这两个比赛日中的一个进行补赛,这就意味着皇马从2月上旬开始,未来将面临连续6周的一周双赛。

  (埃雷拉)

相关新闻
皇马联赛因天气影响推迟 坑!或面临6周一周双赛
暴露了?枪手悍将点赞倒温视频 希望教授下课?
恒大小将已单方面解约 将双方合同递交FIFA备案
曼城前瞻:瓜帅盼三杀斯旺西 阿圭罗欲自我救赎
鲁能官方宣布签约95后小将 曾入选U22旅欧征战
太疯狂!两红牌+双帽子戏法 那不勒斯7-1演屠杀
权健热身比萨队米兰名宿挂帅 门票全捐地震灾区
英超-热刺1-0仍距榜首9分 埃弗顿伯恩茅斯轰9球
穆帅:曼联英超冠军没戏 讽瓜帅在拜仁买来冠军
华夏热身1-0丹麦球队 阿根廷传奇球星观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