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收感谢信:巩固中非友谊 体现浓浓家国情怀

2017年0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6日,广州富力官方公告称收到两封感谢信,今年春节前夕,富力全队出访非洲马拉维,庆祝中马建交9周年并道贺马拉维宾古国家体育场正式启用,近日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梅州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感谢富力成功出访。

  两封来自分别来自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梅州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让我们感受到了无比暖意。

  今年春节前夕,富力全队出访非洲马拉维,庆祝中马建交9周年并道贺马拉维宾古国家体育场正式启用。不远万里抵达马拉维首都利隆圭后,富力队在1月28日与马拉维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精彩的表现获得了马拉维民众的极大赞许。富力队这次出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月31日大年初四时,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向富力足球俱乐部发来了一封感谢信,信中写道:广州富力足球队此次活动得到中外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出色完成了此次作为“足球使者”的光荣使命,放大和巩固了中马、中非友谊,为中马、中非关系书写了一段值得称道的佳话。张力董事长、李思廉董事长大力支持中马两国体育与人文交流,积极配合外交重大活动,体现了浓浓的家国情怀。

  驻马拉维使馆向富力足球俱乐部发来的感谢信▼

  而在今日,梅州市委、市政府也向富力集团董事长张力先生发来了感谢信,信中高度赞扬了富力队这次出访马拉维的举动:推动了中马两国体育与人文领域的交流合作,增进了中国与马拉维、特别是梅州与马拉维的友好关系。

  梅州市委、市政府向张力先生发来的感谢信▼

  作为富力的一份子,富力君也为球队此次出访深感骄傲,这两封感谢信也见证着我们付出的努力得到了认可。在此祝愿富力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以答谢所有关心与支持球队的各界人士。

相关新闻
富力收感谢信:巩固中非友谊 体现浓浓家国情怀
落井下石!皇马计划打击巴萨 豪掷2亿欧挖内少
2017浙超联赛启动 区域足球联赛范本迎更多利好
法足协法职联成立中国办公室 加强中法足球合作
U19国足集训名单:上海根宝5人入选 鲁能贡献4人
曼联名宿:吉布斯当队长就要输 枪手就像小学生
死心!阿森纳球迷出手次回合球票 不浪费这钱了
法国足球中国办公室在京成立 将成中法交流桥梁
国米拒付R罗2200万欧违约金 或转攻曼城副队长
拉莫斯:不想看到巴萨赢球 但也不希望朋友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