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前瞻:博格巴兄弟同室操戈 穆帅下达必胜令

2017年0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4时0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英超劲旅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法甲圣埃蒂安。

  两队近况

  目前两队在联赛里的排名相仿,曼联13胜9平3负,进38球失21球积48分排名英超第6。上周末的英超联赛,曼联2-0力克沃特福德,近16轮联赛9胜7平保持不败,这是红魔自2013年3月18轮不败后最长的一波联赛不败纪录。圣埃蒂安10胜9平6负,进30球失19球积39分排名法甲第5。圣埃蒂安在上轮法甲联赛中4-0大胜洛里昂,最近9场各项赛事他们仅仅输掉一场,取得5场胜利。

  伤停方面,曼联的菲尔-琼斯、佩雷拉、罗霍和鲁尼无法登场;圣埃蒂安则有坦纳尼、索德伦德、贝里奇和皮涅罗。

  历史交锋

  历史上两队曾有两次交手,曼联1胜1平,进3球失1球,保持不败。此前,曼联主场12次对阵法国球队9胜3平,同样不败战绩。而过往欧战24次遭遇法国球队,总战绩12胜10平2负,仍然占据明显优势。不过,圣埃蒂安最近10场欧战赛事5胜5平保持不败,势头很猛。

  博格巴兄弟对决

  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莫过于博格巴兄弟大战。保罗-博格巴在回归曼联后表现出色,此番他将在欧联杯赛场和他的哥哥弗洛朗坦-博格巴展开正面对决,而这也是两人之间的首次交锋。此番,在英超联赛中状态出色的伊布不出意外仍将首发,他和博格巴之间的默契配合能否为曼联奠定胜局?这也将是左右胜负的关键。

  赛前声音

  面对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穆里尼奥强调球队即便四线作战,他也决定一个冠军都不放过,“我们期待欧联杯的到来,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项赛事,希望可以战胜对手,为晋级奠定基础。面对魔鬼赛程,我们必须做好应对,但这并不是什么问题。”

  圣埃蒂安主帅加尔蒂耶则十分欣赏刚刚从法甲来到英超的伊布拉希莫维奇,“我喜欢身体强壮的球员,很强壮的那种。当我看到伊布的时候,他让我想起了坎通纳,同样是那么有个性。他能瞬间就变得疯狂,说一些让人惊讶的话,然后撂下一句:没错,这话是我说的。伊布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而且他总能进球,进球,不断进球。之前有很多人说他到了英超会遇到困难,然而现在伊布已经都进20个了。他是个出色的职业球员,也为其他球员树立了标杆。我认为这就是曼联将他带到英超的原因,就像坎通纳一样。我在巴黎有几个朋友,他们总是这样跟我说:“如果你输给了这里而不是他们,他会杀了你。”

  作为曼联球星保罗-博格巴的哥哥,圣埃蒂安后卫弗洛朗坦-博格巴在赛前表示,“他(保罗)能赢得世界上的所有荣誉,但他永远是我的弟弟。”他还表示自己早有预感和弟弟的相遇,“我预感到了,早在抽签的时候我就和我的弟弟说——看吧,我们将会面对曼联。我们第一个被抽出来,紧接着就是他的球队。我们笑着说这一天终究会到来,彼此将会在球场相遇,而不是家附近的那块小球场。这是难以置信的一次相遇,我们要充分利用好。曼联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不过足球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当然纸面上的实力他们要强于我们。”

  预测首发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莫林、3-拜利、17-布林德/27-费莱尼、21-埃雷拉/22-姆希塔良、6-保罗-博格巴、19-拉什福德/9-伊布拉希莫维奇

  主教练:穆里尼奥

  圣埃蒂安(4-3-3):16-鲁菲尔/3-波洛马特、19-弗洛朗坦-博格巴、4-拉克罗伊斯、2-凯瑟林/14-维雷图特、25-马尔奎特、7-达博/35-诺尔丁、22-帕奎特、11-萨维特

  主教练:加尔蒂耶

  主裁判:克拉洛维茨(捷克)

  (红拂夜奔)

相关新闻
曼联前瞻:博格巴兄弟同室操戈 穆帅下达必胜令
博格巴兄弟会明晨上演 穆帅:他们母亲会很为难
热身赛-胡尔克埃神破门卡瓦略出战 上港4-2釜山
青岛黄海西班牙冬训第二场热身 0-1负西乙球队
百媒依品传奇全国女足锦标赛开赛 16队争夺冠军
又打了!大阪钢巴和韩国球队热身爆发激烈冲突
鹿晗碾压野球场 脚后跟破门+凌空爆射惊呆众人
广东贺岁杯惠州赛区即将开打 四队厮杀争夺一冠
英国专家:头球或导致脑部受损 引发老年痴呆症
卓尔官方宣布续约罗毅3年 盼边路快马继续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