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衣军团新名单或现多位新人 主帅暗示不招巴神

2017年0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将在下周公布蓝衣军团最新名单,不少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青年才俊有望第一次穿上意大利国家队的球衣。与此同时,在接受采访时,文图拉谈到了巴洛特利,表示他将会与这位前AC米兰前锋进行交流。

  意大利媒体表示为了备战3月底的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比赛,在下周二和周三,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将会在科维尔恰诺基地进行一次国脚集训。由于各国联赛还在进行之中,而且意大利国脚大户尤文图斯需要进行欧冠联赛的比赛,所以不少本赛季在意甲和意乙表现出众的年轻小将有望进入名单。其中通过文图拉考察的球员,则有望出战下月意大利国家队和阿尔巴尼亚比赛。

  预期文图拉将会在本周六公布意大利国家队集训名单,这些国脚将在下周一晚抵达位于托斯卡纳的科维尔恰诺基地。

  与此同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文图拉表示了对巴洛特利的态度,这位意大利老帅预计仍然不会征召这位昔日国家队主力前锋。“没有人会怀疑巴洛特利的能力,但是对他的考察也需要重视他的行为和对比赛的态度。这些问题都需要他自己解决,未来我可能会去看看马里奥的比赛,我并不是帮他去解决问题,只是会去和他见面谈谈。”

  (范佩西)

相关新闻
蓝衣军团新名单或现多位新人 主帅暗示不招巴神
国米再引曼城妖锋 莫拉蒂:他重燃我的足球激情
全北门神加盟鹿岛 豪言要为新东家拿下亚冠冠军
曼联前瞻:博格巴兄弟同室操戈 穆帅下达必胜令
博格巴兄弟会明晨上演 穆帅:他们母亲会很为难
热身赛-胡尔克埃神破门卡瓦略出战 上港4-2釜山
青岛黄海西班牙冬训第二场热身 0-1负西乙球队
百媒依品传奇全国女足锦标赛开赛 16队争夺冠军
又打了!大阪钢巴和韩国球队热身爆发激烈冲突
鹿晗碾压野球场 脚后跟破门+凌空爆射惊呆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