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TT和科勒今秋大婚 婚礼耗资200万美元求奢华

2017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来自美国八卦媒体《好莱坞生活》的报道称,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要结婚了,在报道中据消息人士透露,两人的婚礼计划今年秋天举办,并且婚礼总耗费将达到200万美元要营造一个奢华的氛围。除此之外,卡戴珊家族还希望将两人的婚礼拍成电视节目。

  汤普森和卡戴珊的恋情在去年九月份被曝光,一直以来,两人的感情非常好,现在,33岁的科勒·卡戴珊和25岁的汤普森要结婚了,据悉,两人将会在今秋完婚。消息人士透露,“卡戴珊和汤普森希望花费200万美元,举办一场盛大豪华的婚礼。”

  也有消息表示,科勒-卡戴珊的母亲希望将女儿与汤普森的婚礼拍成电视系列节目来扩大影响。卡戴珊想在墨西哥举办这场婚礼,因为家族每年都会在那里度假,在这场婚礼中,伴娘由科勒-卡戴珊的姐妹,包括金-卡戴珊、考特尼·卡戴珊、肯达尔·詹娜以及科勒的闺密马利卡·哈克等人组成。

  消息人士称,“TT和科勒已经在讨论有关这场婚礼的计划,他们对此非常期待。他们深爱着彼此,举办婚礼是顺其自然的。”

  两人完婚,这将是科勒-卡戴珊第二次婚姻,在2009年时,科勒与前湖人球星奥多姆结婚,2013年12月,科勒率先递交了离婚申请,但自从和汤普森确定恋情后,科勒-卡戴珊也下定决心离婚,他和奥多姆的婚姻在去年12月正式走到尽头。

  在汤普森之前,科勒还和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一起过,但最终两人宣告分手,在情人节前夕,卡戴珊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愿意为TT做一顿晚餐。”(梦珂)

相关新闻
曝TT和科勒今秋大婚 婚礼耗资200万美元求奢华
哈维:巴萨将逆袭巴黎 舒斯特尔:红蓝时代结束
尤文夏窗2500万欧追德国后腰 PK国米争意甲天才
刘守卫漫画:阿森纳惨遭拜仁血洗 又将止步16强
詹姆斯:满意骑士发挥 庆幸将连续12年进季后赛
且看且珍惜!温格决定今夏离开 止21年枪手生涯
利好!贝尔周末复出将战西班牙人 拉莫斯或缺战
意媒:央视确认米兰收购成功 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国米签狼堡飞翼仅存一障碍 或遭英超两豪门截胡
曼城违反兴奋剂条例遭足总严惩 罚款3.5万+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