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24+11苦撑美国场面 技巧王秀细腻独缺助攻

2017年0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赛第一天,美国队以141-150负于世界联队,唐斯全场14投10中,贡献了24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是因为队友表现太过松松垮垮,这导致“技巧王”唐斯的助攻技能完全没有发挥出来,全场只有3次助攻。

  唐斯无疑是美国队中的领军人物,而且也是进攻端和防守端的灵魂,从他上半场的表现来看,美国队能在上半场抵抗住世界联队的攻势,多亏了唐斯的稳定发挥。

  上半场,唐斯只打了11分钟,但是他前4投全部命中,而且一共是6投5中,贡献了10分5篮板1助攻。由于缺少帮手,唐斯只能依靠连续的个人单打来与世界联队抗衡。

  由于唐斯曾经摘得过技巧王的称号,而上半场这位技巧王也不忘卖弄一下自己的控球技术。一次抢下篮板后面对多名逼抢球员,唐斯做出了一个长传的假动作,当防守球员马上回头跑回至半场防守时,唐斯又将手中的皮球抓了回来,这一连串的假动作不免让人感叹这位中锋出色的球感。

  得分与篮板这两项数据对于唐斯来说易如反掌,毕竟他身高臂长,可以轻松得分,同时抢下篮板,可是助攻这项数据就需要队友来帮助了。无奈,唐斯从开场之后就一直希望能有队友来帮助他分担得分压力,可惜队友真的是不争气。

  直到比赛还剩10分钟,唐斯的助攻依旧停留在1次,这也意味着这位森林狼中锋试图冲击全明星赛三双的计划被迫终止。

  下半场,美国队一度将比分反超,可是随着世界联队换上全部主力阵容,同时加强了防守强度,这导致美国队迅速落后,并且早早在还剩5分钟时落后了10分以上。

  唐斯本场比赛一直高效,他14投10中,罚球2罚2中,轻松贡献了24分11的两双数据,奈何美国队的队友只是专注于个人表现,相互之前明显缺乏默契,而且美国队的多数球员总是给人一种松松垮垮的感觉,这导致唐斯的助攻最终只有3次。同时,美国队最终也以141-150落败。

  (鸾台)

相关新闻
唐斯24+11苦撑美国场面 技巧王秀细腻独缺助攻
穆雷抢镜MVP实至名归 3分狂飙精妙助攻锁定胜局
模仿帝六步上篮黑詹皇 精妙表演夺下名人赛MVP
权健金靴回归巴甲获官宣 加盟达伽马携手穆里奇
捷恩斯赛第二轮遭遇暴风雨暂停 斯皮思并列第四
广州恒大队2017中超联赛赛程
希尔德自曝成全掘金神射 穆雷:MVP奖杯送给父亲
上海上港队2017中超赛程
全明星赔率:威少被看好MVP三连庄 戈登扣篮王
山东鲁能2017中超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