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传球0失误3分运气佳 为技术型内线再次代言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全明星赛进入到了第二天,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如期上演。在率先进行的技巧挑战赛中,来自纽约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代表大个子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冠军。

  在第一轮比赛中,波尔津吉斯和考辛斯直接对位。比赛出发后,波尔津吉斯稍稍占优,两人都在传球上没有出现失误,第一次传球都命中目标,波尔津吉斯始终处于稍稍领先的位置,之后的上篮环节上两人也都一次成功,但是在随后的三分球投篮上两人都出现了一些问题,连续投篮不中,不过波尔津吉斯在第四次投篮时率先命中,在这组对决中赢出进入下一轮。

  大个组的决赛中,波尔津吉斯迎来了战胜浓眉哥的约基奇。比赛出发后,波尔津吉斯稍稍领先,但是在之后的传球环节,波尔津吉斯第一次传球就稳稳命中,而约基奇则在这个环节出现了问题,连续传球不中,波尔津吉斯的优势愈发明显,几乎领先到了半个场地的优势,之后的上篮双方都没问题,在三分球投篮环节,虽然波尔津吉斯第一次出手偏出命中,约基奇很快拍马赶上,三分线外一步就跑投出手,但是波尔津吉斯的第二次投篮还是率先进框,约基奇的投篮稍稍落后才进,波尔津吉斯惊险取胜,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

  决赛中,与波尔津吉斯对位的是,在小个子组中先后战胜布克和托马斯的海沃德。比赛开始后,两人几乎齐头并进,但是波尔津吉斯还稍稍领先,在传球环节上,两人都很出色,一次传球就命中,再返回上篮的路上,两人也始终不相上下,上篮时两人也几乎同时球进,上篮之后两人继续齐头并进,在三分球投篮上两人也是几乎同时出手,但是波尔津吉斯稍稍领先,一击命中,惊险取胜。最终代表大个子队赢得了技巧挑战赛的冠军。

  (阿科)

相关新闻
波神传球0失误3分运气佳 为技术型内线再次代言
岁月无情!17全明星詹皇甜瓜成最老 韦德送祝福
北青报:波耶特帅位暂无虞 中超未改观仍会下课
张玉宁遭遇职业瓶颈?未来天价回中超可能性不小
拜仁砸3000万备莱万替补 30万可签蓝军19岁天才
苏宁今日兵发济州岛 备战与济州联首场亚冠比赛
富力澳洲热身4胜1平不败 主帅:冬训达预期效果
鲁能两将归队 赵明剑亮相华夏热身离队仅待官宣
鲁能小将或租借加盟深圳 曾代表鲁能预备队进球
林丹盼延长其职业生涯 直言要做年轻球员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