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二少更衣柜相隔甚远 被安排成对角避免冲突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今天早些时候,有记者探访了西部全明星队的更衣室,并特别留意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更衣柜位置。结果发现,两人的更衣柜相隔很远。显然,主办方“贴心”的安排,正是为了避免二少之间无交流的尴尬。

  自从去年离开雷霆之后,杜兰特就与前队友威斯布鲁克结下了梁子。常规赛,勇士三次打雷霆,都是痛击对手。双方之间的对决,是一次比一次火爆。威少每次谈及杜兰特,更是没有好话说。

  但来到全明星周末,二少却被迫又要成为队友,他们要在一起参加公益活动,一起训练,还要一起身处同一更衣室。不过,显然,威少还是不想与杜兰特有任何的交流,昨天,就曾有记者拍到,两位大腕擦肩而过,却形同路人的画面。

  而为了避免二少的尴尬,新奥尔良主办方在西部全明星队更衣室的座位安排上,也费了不少心思。有记者就拍到,杜兰特和威少的更衣柜隔了很远,间隔足足有15英尺(4.57米)之多。

  不过,主办方的刻意安排,只会让媒体进一步渲染威少和杜兰特的紧张关系,有记者就特别想知道,西部的更衣室里究竟发生了些什么。为此,他们就采访了国王球星考辛斯,但考神显然不愿给自己惹上麻烦,“我坚信更衣室里发生的事情,始终都会留在那里,我不相信媒体的大肆报道,我不会跟风随大流。

  “我不会说有多少爱,亦或是多少恨,但无论发生什么,它都会留在更衣室里。”考辛斯补充道。

  至于二少的故事还会怎样进展,今天的全明星正赛,也许会给出个答案!(波洛)

相关新闻
杜威二少更衣柜相隔甚远 被安排成对角避免冲突
大嘴!J罗娇妻:伊涅斯塔是最佳 C罗强但不如他
冤家裁判执法上港 去年曾吹上港0-5罚下吕文君
建业新外援坦言报价难以拒绝 老东家将扭转亏损
唐诗坐稳国安首发锁定边路 于大宝或为新援让位
鲁能开启返程周日与中甲队热身 4小将随队训练
国安主力阵容已成型 前锋霸透露新外援很有实力
建业官宣签约非洲杯MVP 助喀麦隆夺2017非洲杯
穆帅盼挖克罗斯补强中场 另觅1大天王需PK皇马
韩方毁约竞选FIFA理事 张剑将开启二次公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