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超联赛球迷主宰的足球联赛 发布新赛季主视觉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随着2017赛季中超联赛开幕日期的临近,第二届“爱球迷”全国球迷超级联赛也将如期拉开帷幕。爱超联赛,是国内第一档与中超联赛完全同步的球迷联赛。中超俱乐部各地球迷组成的足球队,紧随着中超联赛的脚步,在中超联赛主场各大城市,同期进行240场精彩对决。比赛日看中超踢爱超,成了有趣的足球生活新方式。

  爱超联赛自2016年创办以来,得到各大中超俱乐部的全力支持和各地球迷组织的热情参与。球迷们朋友们以球会友,用一场场精彩对决,体会比赛的乐趣,也用行动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

  今日,爱超联赛发布了2017新赛季主视觉,主视觉继续突出“球迷主宰的足球超级联赛”这一办赛理念,绚烂的深色背景代表球迷“热情而深沉”的足球情怀以及“和而不同”的足球观点;动感五彩的球迷身影则代表他们共同的足球爱好,生活因足球变得多姿多彩,天南地北汇聚一堂,体会球迷才懂的快意情怀。

  新赛季的爱超联赛,继续以爱球迷APP独立开发的业余赛事管理系统作为办赛工具,新增“爱球迷赛事助手”微信小程序,全面打通微信和手机客户端,连接线上和线下,提供更快更便捷的数据服务和更多更新颖的互动活动。

  爱超联赛已成为中国地域跨度最广、参赛周期最长、参与性最高、与球迷最贴近的足球盛宴,民间高手的秀场,连续10个月的狂欢即将开始!

相关新闻
爱超联赛球迷主宰的足球联赛 发布新赛季主视觉
考辛斯易怒并非大麻烦 浓眉两大优势可替他化解
考神浓眉或是最全面双塔 火箭鼻祖马刺延续20年
俱乐部排名:恒大领跑中超 上港亚冠对手全球第8
日媒叹恒大亚冠奖金上亿日元 同小组川崎压力大
崔龙洙:战济州联有信心 盼带队创历史小组出线
女足第二比赛日:权健迎强势反弹 上海赢关键战
皇马巴萨来撕吧!罗伊斯:梦想同梅西C罗做队友
公牛大将不关心交易流言 巴特勒:打算去玩几天
重磅!曝佛爷密会贝尔 许诺取代C罗成皇马一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