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足协主席赞鹿岛浦和开门红 期待日本球队夺冠

2017年02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在各地开幕,共有4支球队出战的日本球队迎来开门红,去年J联赛和天皇杯双冠王鹿岛鹿角队和浦和红钻均以零失球的表现战胜对手。

  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现场观看了E组首轮鹿岛和韩国的蔚山现代的比赛,鹿岛以2-0完胜对手。客场作战的浦和红钻也以4-0狂胜澳大利亚的西悉尼流浪者队。田岛喜上眉梢,赞日本球队在今年的亚冠表现出不同的精神面貌:“去年,鹿岛获得了世俱杯的亚军,令其信心大增。(和蔚山)这场比赛也充分感觉到这种自信,与韩国球员的拼抢丝毫不落下风。”在鹿岛和蔚山的比赛前,浦和4-0大胜西悉尼流浪者队,田岛表示:“日本的参赛球队用实际行动展现出要(以亚冠冠军身份)进军世俱杯的强烈信念,两支球队首战都赢了,真的很开心。浦和的准备很充分,所以可以4-0大胜对手。希望日本球队可以继续保持这种气势。”

  为鹿岛打入第一球的前锋金崎梦生赛后表示,球队的本赛季目标是亚冠和J联赛双冠:“在主场赢得亚冠首场比赛的胜利太好了,会给我们极大的士气鼓舞,也希望把这个好势头延续到即将开幕的J联赛。不想被认为是光靠嘴说,会在球场上证明实力!”

  日媒指出,自亚冠现行的制度实施以来,日本球队只要是在首战获胜,就一定可以小组出线:“鹿岛、浦和的胜利显然是个吉兆,希望22日的川崎前锋、大阪钢巴也可以有出色的发挥。”(麦媛)

相关新闻
日足协主席赞鹿岛浦和开门红 期待日本球队夺冠
梅西欲钦点皇马旧将加盟 中场新核有望续约四年
铁人在骑行中身体这些部位要特别注意 防止受伤
铁三选手长途骑行护膝方法 将坐垫调到合适的高度
济州联VS苏宁首发:R马特谢拉领攻击群 顾超替补
济州联VS苏宁首发:R马特谢拉领攻击群 顾超替补
61场造66球国脚拒绝北京球队 1000万邀约不动心
恒大奔赴球场开启2017赛季征程 郜林:起航(图)
上港凯旋董事长点赞:创历史为国争光 赛出风格
黄海官宣正式签约邓卓翔 尚未透露合约细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