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0-2止三连胜 拉齐奥1-0乌鸡

2017年02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7日,意甲联赛第26轮战罢多场,意甲传统三强中尤文图斯与米兰都获得了胜利,而国米则在主场输给了罗马。那不勒斯在主场0-2意外输球,拉齐奥则获得了胜利,积分达到50分。巴勒莫1-1战平桑普,而热那亚在主场与博洛尼亚打成1-1。卡利亚里以及切沃分别取胜对手。

  那不勒斯0-2亚特兰大

  第5分钟,孔蒂的远射被雷纳挡出。第27分钟,迪亚瓦拉传球,古拉姆的远射打飞。第28分钟,孔蒂传中,卡尔达拉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下死角,亚特兰大1-0那不勒斯。第32分钟,亚特兰大球员库尔蒂奇一脚直塞球给佩塔尼亚,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35分钟,那不勒斯球员齐耶林斯基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39分钟,梅尔滕斯接应海萨伊传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7分钟,凯西因为恶意犯规吃到本场本赛的第二张黄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亚特兰大只剩10人应战。第70分钟,斯皮纳佐拉在禁区左侧送出精妙挑传,卡尔达拉中路迎球侧身抽射破门,那不勒斯0-2亚特兰大。第76分钟,古拉姆左路传中,卡列洪头球攻门顶偏。最终,亚特兰大爆冷2比0力克那不勒斯,那不勒斯结束意甲三连胜。

  巴勒莫1-1桑普多利亚

  第5分钟,夸利亚雷拉大禁区中央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11分钟,西加里尼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2分钟,希克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16分钟,巴洛格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30分钟,贝雷琴斯基禁区内侵犯巴洛格,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内斯特洛夫斯基操刀主罚,皮球入网,巴勒莫1-0桑普。第59分钟,西尔维斯特雷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66分钟,巴洛格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90分钟,穆里埃尔直传夸利亚雷拉,后者低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桑普多利亚扳平了比分1-1巴勒莫。全场比赛结束,两队各得一分。

  切沃2-0佩斯卡拉

  第12分钟,比尔萨在禁区右肋侧扣球过人后左脚打出一记高质量远射,皮球直窜球门左上角,切沃1-0领先。第23分钟,切沃球员哈特马吉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26分钟,佩斯卡拉球员科达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39分钟,佩斯卡拉球员卡普拉里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61分钟,佩斯卡拉后卫在阻挡切沃远射时忙中出错送出乌龙助攻,卡斯特罗补射得分,切沃2-0佩斯卡拉。第66分钟,比尔萨大禁区中央头球,命中门柱横梁.给他传球的是卡恰托雷。第90分钟,塞里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全场比赛结束,切沃2-0击败对手,佩斯卡拉依旧以9分积分垫底。

  克罗托内1-2卡利亚里

  第4分钟,卡利亚里球员巴雷拉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10分钟,特罗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斯托扬禁区左翼攻门得分,克罗托内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26分钟,克罗托内球员特罗塔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2分钟,克罗托内后卫禁区内解围不远,若昂-佩德罗跟进抽射扳平比分,克罗托内1-1卡利亚里。第55分钟,特罗塔大禁区中央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69分钟,伊斯拉斜传禁区中路,博列诺巧妙扣过防守队员后劲射破门,卡利亚里2-1克罗托内。最终,卡利亚里2比1逆转击败克罗托内,克罗托内联赛五连败,保级形势堪忧。

  热那亚1-1博洛尼亚

  第3分钟,博洛尼亚球员威尔第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2分钟,洛尼亚球员泽马伊利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57分钟,维维亚尼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越过人墙后直挂球门右上角,博洛尼亚1-0热那亚。第75分钟,托罗西迪斯侵犯皮尼拉,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博洛尼亚只剩10人应战。第83分钟,乔瓦尼-西蒙尼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88分钟,热那亚球员拉克索尔特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94分钟,塔拉布特送出传球,刚刚替补登场1分钟不到的恩肖姆在禁区外围横拨闪开角度后一脚刁钻的远射完成绝平进球,热那亚1-1博洛尼亚。

  拉齐奥1-0乌迪内斯

  第6分钟,泰罗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13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妙传,帕特里奇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4分钟,维德莫尔传中,泰罗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3分钟,拉齐奥球员帕罗洛一脚直塞球给因莫比莱,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68分钟,卢里奇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1分钟,阿德南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因莫比莱一蹴而就打破场上僵局,拉齐奥1-0乌迪内斯。第82分钟,扬克托传球,佩里卡远射打在卢里奇身上弹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拉齐奥主场取胜对手,超越国米位居第五位。

  (流光飞色)

相关新闻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0-2止三连胜 拉齐奥1-0乌鸡
拉涅利5宗罪:更衣室失控+引援失败 太重视欧冠
莱斯特捧杯回顾:争冠连斩曼城热刺 蓝军助登顶
特评:传奇补锅将惨变背锅侠 功勋教头难逃下课
52年最大逆转?皇马险4天失榜首 1天坑痛彻心扉
伦纳德25分榜眼22分创生涯新高 马刺21分胜湖人
字母哥28+8+6血布11+4+9 雄鹿赢球送太阳2连败
皇马主裁遭讥讽:黄比白好看?逼我自断一臂?
贝尔近7战独造5球2助攻 绝境皇马他是逆转先锋
国米痛失跻身三甲良机 皮奥利指出失利关键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