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拒中超3000万镑年薪 球迷抗议高层要求换帅

2017年02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欧冠首轮淘汰赛惨败拜仁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的信任危机已经来到了最严峻的地步,目前,他与阿森纳的合同今夏就要到期,但法国老帅迄今仍然没有续约。此前温格确认他下赛季仍然会继续执教,但不确定在哪,而就在所有人都在关心温格下一站时,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则爆料一个惊人内幕,称温格不久前拒绝了一份来自中超的肥约,据悉,有一家中超俱乐部愿意给“教授”提供3000万镑的年薪,这是目前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主教练薪水,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以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两倍之多!

  3000万英镑是什么概念?目前全球足球教练薪资榜,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并列第一,他们都手握接近1500万英镑的年薪,排在第三位的是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他的年薪为900万英镑。而年薪前十名的主帅有7个来自于英格兰联赛。温格排名第四,现有年薪是850万英镑,换位思考,面对一份涨幅接近4倍的天价肥约,你难道不会有一丝心动吗?但要知道,当初温格为了留在阿森纳,曾数次拒绝了皇马、巴黎的高薪诱惑。既然连皇马和巴黎他都看不上,温格更没有理由来中超了。

  看起来,留任与否已是温格的个人选择,但对阿森纳球迷来说,似乎有些人已经无法再容忍法国人继续执教了。此前,阿森纳争夺英超希望渐行渐远,球迷组织甚至在对赫尔城时在阿森纳主场留出了1万个空座,以这样极端的方式呼吁温格下课。而在惨败拜仁之后,数千位心灰意冷的阿森纳球迷公开出售与拜仁欧冠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的主场球票。眼下,阿森纳球迷又开始第三波抗议浪潮了,他们准备集体向阿森纳高层抗议,要求换掉主帅温格,其中抗议发起人、阿森纳季票持有者Mark King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球迷无法接受买这么贵的门票看这么烂的比赛,并直言温格是个好的管理者,但他是时候离开了!

  而据《每日电讯报》透露,即便温格夏天真的离开了酋长球场,他也不会前往中超执教,法国人更有可能选择一家欧洲的豪门继续执教,延续自己追逐的冠军梦想。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方面其实是非常渴望继续留用温格执教的,据悉枪手高层愿意和温格签订2年续约合同,并且向其提供的年薪大约为1000万英镑,虽然远远比不上中超球队的“诚意”,但这笔金额或许已经是阿森纳的上限了。虽然温格的季末走向还不太明朗,但法国人明确表态自己会继续专注于阿森纳本赛季余下来的比赛。

  (GD)

相关新闻
温格拒中超3000万镑年薪 球迷抗议高层要求换帅
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辞职 15年换帅40任签卡瓦尼
若风呛声死亡宣告脑残:带给电竞圈的全是负能量
英雄联盟微笑曝照证冲上王者:老年ad也有春天!
梅州队官宣与外援唐吉格拉解约 感谢其所作贡献
曝皮奥利留任需达一指标 国米若换帅确定两大师
国米挖角J罗获利好 握皇马目标铁卫成交易筹码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市场开发启动 郭金龙参加
解读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