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拜仁握德甲妖王优先购买权 买断金白菜价

2017年02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来,格纳布里在联赛里的表现愈发出彩。上轮德甲,这位新星国脚一人包办2球,帮助不来梅客场啃下了狼堡这块硬骨头,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联赛踢了22轮,格纳布里21场10球3助攻的表现确实耀眼。在德甲赛场,一名年轻球员如果表现抢眼,立即会与拜仁扯上关系。而格纳布里也不例外。来自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的消息,尽管不来梅体育主管鲍曼一再否认拜仁拥有对格纳布里的优先购买权后,但该杂志还是专门撰文对格纳布里目前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文中再次强调,据可靠消息,拜仁确实拥有格纳布里的优先购买权。

  首先,不来梅体育主管鲍曼代表俱乐部多次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关于格纳布里转会的一切传闻。鲍曼一再强调,“塞尔吉(格纳布里)哪里也不会去,我很有信心他下赛季依然将为绿白色(不来梅球衣颜色)而战。”对于坊间盛传的拜仁优先购买权,鲍曼更是予以否认,“这不可能,我们拥有他的百分之一百的转会所有权和转会主动权。任何俱乐部要想买塞尔吉,都必须经过我们的同意。”

  其次,拜仁方面对于媒体的新闻暂时保持了沉默。但《踢球者》分析,拜仁估计暂时会选择按兵不动。因为今夏南部之星最主要的工作应该是与尤文方面交涉,完成科曼的租借转正式买断的工作。而且拜仁现在踢得很流畅,前场有莱万、穆勒、科斯塔、罗贝里,再加上即将正式转会的科曼,安切洛蒂手下拥有攻击6人组,格纳布里即便加盟球队,这位21岁的德国国脚难保不会像葡萄牙新星桑谢斯那样坐冷板凳。即便如基米希这样已经有过出色表现的年轻人,近来也频频在替补席上枯坐,更何况位置相对单一的格纳布里。拜仁中前场的竞争惨烈度,球迷们都是看在眼里的。

  第三,是格纳布里本人的态度。在这一方面,过往年少轻狂的格纳布里倒是展现出了成熟的一面。“我现在踢得很放松,球队近来的表现也很好。转会的事情我都交给父亲,他认为我可以像厄齐尔、迭戈一样在这里踢出属于自己的辉煌。我想成为不来梅的明星,我愿意为球队作出更大的贡献。”

  末了,《踢球者》还透露了一个信息,格纳布里的合同中有一个“可笑”的买断条款,“可笑”的并非这个条款本身,而是在买断金额的设置方面。据悉,与不来梅合同至2020年夏天到期的格纳布里,完全可以在某个(合同中有具体时间限制)转会期,以区区800万欧元的白菜价离队。而800万的设置其实也是因为当初不来梅买格纳布里也只花了500万(450万英镑),不来梅只是老老实实想着不要让俱乐部的转会费打了水漂,殊不知炙手可热的格纳布里目前早已身价过千万。

  (忽尔今夏)

相关新闻
恐怖!拜仁握德甲妖王优先购买权 买断金白菜价
曝巴黎高层逼迪马利亚加盟中超 天使:无礼至极
富力发布公告汪嵩转会苏宁 告别金左脚感谢贡献
苏宁官宣汪嵩正式加盟 富力全勤王签新东家3年
德足协高层证实将与国足进行友谊赛 最晚2019年
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 即将展开龙争虎斗
外媒:权健3.6亿报价德甲神锋 屡遭拒绝未放弃
苏宁官方宣布曹海清加盟 前绿城边后卫签约4年
难以承受之重:已故举重冠军才力妻女癌症筹款
华夏官方宣布金周荣加盟 前上港韩国铁卫留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