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欧冠首发豪取6连胜 瓦基弗银行3-1实现双杀

2017年03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2016-2017赛季女排欧冠正赛D组战罢第6轮,土耳其-瓦基弗银行移师客场激战四局以3-1力擒俄罗斯-乌拉洛奇卡喜获6连胜,继早前第1轮坐镇主场同样是以3-1(18-25、25-20、25-16、25-13)翻盘后实现双杀,并且锁定D组头名直接斩获欧冠六强入场券。

  乌拉洛奇卡1-3瓦基弗银行(19-25、27-25、20-25、18-25)

  瓦基弗银行主教练圭代蒂移师客场启用主攻5号朱婷(中国)和2号格兹德、副攻16号拉希奇(塞尔维亚)和6号阿克曼、接应10号斯洛特耶斯(荷兰)、二传11号阿克约尔-纳兹、自由人1号厄尔格搭档登场,而主攻兼职接应的15号希尔(美国)以两点换三点战术替补登场。

  反观乌拉洛奇卡则是由79岁高龄的卡尔波利挂帅,坐镇主场派遣主攻11号克里梅茨(白俄罗斯)和17号库里洛、副攻5号伊利索娃和10号埃芙多基莫娃、接应13号帕鲁贝茨(原名伊尔琴科、兼职主攻)、二传12号巴贝什娜(原名申申妮娜)、自由人16号卡尔多尔联袂出战。

  第一局,乌拉洛奇卡依靠克里梅茨和伊尔琴科左右开弓由0-3落后反超至5-4,随即利用克里梅茨后三命中到8-7。瓦基弗银行通过阿克曼跳飘球、拉希奇短平快、格兹德连续封堵逆转至14-10,而后拉希奇偷袭、朱婷重扣巩固优势并且领先技术暂停。乌拉洛奇卡一攻受阻难以形成追分攻势,特别是克里梅茨相继惨遭拦截而彻底哑火,瓦基弗银行一路领先至25-19而反客为主先胜。

  第二局,瓦基弗银行凭借朱婷拦网和探头球到4-1,不过阿克曼和纳兹攻传失配连丢2分至7-5,好在朱婷调整攻命中在技术暂停奠定3分优势。乌拉洛奇卡通过克里梅茨回勇打吊结合迫近到8-9,并且利用伊尔琴科突破和发球追平13-13。瓦基弗银行依靠拉希奇拦网、希尔和格兹德防反建功由14-16反超至21-17,然而厄尔格飞一传、拦不住克里梅茨从23-21遭逆转25-27惜败。

  第三局,瓦基弗银行通过斯洛特耶斯前后排暴扣由4-4平连得3分,随即朱婷一攻受阻从8-5被追分10-9,好在斯洛特耶斯打吊结合以16-12领先技术暂停。乌拉洛奇卡在稍作调整后利用发球带动防反迫近至16-18,然而一传起伏和失配不断又连丢2分,瓦基弗银行依靠朱婷调整攻下球、阿克曼快攻偷袭、希尔以两点换三点登场打走平拉开,改写到25-20客场领先局分至2-1。

  第四局,瓦基弗银行利用朱婷探头和斯洛特耶斯防反以5-1和8-2强势开局,而后朱婷面对追发打走两记调整攻、希尔跳飘球轮涨分提升至12-5。失去斗志的乌拉洛奇卡在网口争夺中处于下风,并且战术组织凌乱崩溃到12-22,不过抓住客队大面积调整阵容连追4分短暂回勇,瓦基弗银行凭借希尔平拉开、杜鲁尔防反至24-16,最终仰仗希尔绝杀关键分以25-18锁定局分3-1。(苏营国)

相关新闻
朱婷欧冠首发豪取6连胜 瓦基弗银行3-1实现双杀
亚冠综述-艾因3-2绝杀本尤德科 西亚区再起争议
速滑冲刺世锦赛小平奈绪无缘包揽 伯格斯玛夺冠
意媒:
世界羽联换届选举 丹麦羽坛名宿携原班人马连任
克洛普亲承锋霸夏窗或离队 利物浦标价3000万镑
水原主帅称已找到恒大弱点 郑智:最短时间出线
汪嵩转会合同并无回避条款 苏宁战富力将可登场
枪手夏窗再度报价天才铁卫 3000万难劝尤文放人
80亿中超2.0变化:7雄争霸定版图 3城德比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