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前瞻:

2017年03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2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的一场焦点战将打响,乌迪内斯在主场对阵尤文图斯,意甲前26轮战罢,乌迪内斯取得了8胜5平13负的战绩,积29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3位。尤文图斯取得了22胜4负的战绩,积66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位。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有过90次对阵,尤文的战绩是58胜19平13负,打入177球,丢掉了70球。两队上一次交锋,尤文2-1取胜。

  看点一:尤文目标意甲八连胜

  尤文图斯在最近的意甲联赛战绩彪炳,已经豪取了七连胜的战绩,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虽然球队面临多线作战,但是尤文还是尤文击败乌迪内斯,从而取得意甲赛场的八连胜。另外,尤文在30天内有6场比赛,球队的赛程密集,尤文也需要赢下这一战,为随后的比赛轮换打下基础。

  看点二:迪巴拉战乌鸡状态出色

  迪巴拉堪称乌迪内斯的克星,因此6次面对乌鸡,迪巴拉打入了5球助攻4次,发挥非常的出色,本场比赛,阿根廷人有望再扮克星。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我的合同在2018年才到期,目前我们必须专注于本赛季这个非常重要的阶段,专心于意甲、欧冠和意大利杯,而不是思考明年发生什么。现在没有人对我的未来感兴趣,重要的是知道我们可以在三条战线上继续保持争冠希望。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2-3-1):布冯;阿莱士-桑德罗、基耶利尼、博努奇、阿尔维斯;皮亚尼奇、曼祖基奇、迪巴拉、夸德拉多;伊瓜因

  乌迪内斯(4-3-3):卡尔内齐斯;萨米尔、费利佩、达尼洛、维德默;福法纳、库姆斯、巴杜;前锋;泰罗、萨帕塔、马托斯

  (黑曼巴)

相关新闻
尤文前瞻:
国米VS卡利亚里前瞻:主帅遇危机 客场战绩不俗
西媒揭秘梅西打电话式庆祝 暖心!进球献给侄子
泳联跳水赛北京站 施廷懋三米板摘金昌雅妮银牌
泳联跳水北京站 男子三米板谢思埸亚军曹缘第三
三少开通微博付费问答 网友300元问EDG退赛事件
膀胱局! 史上最长《王者荣耀》局打了3个小时
曼城前瞻:蓝月亮欲乘胜追击 阿KUN破联赛球荒?
羽联德国公开赛谌龙输球马林退赛 中国包揽混双
乒联:刘诗雯仍有颗年轻的心 马龙意外输给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