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扛青岛城市荣誉 引巴萨外援+邓卓翔再冲超

2017年03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由于同城对手青岛中能队去年降入中乙,青岛黄海队新赛季将独自肩负起这座足球城市的冲超希望。去年拼至中甲最后一轮,黄海队遗憾地因小分劣势无缘冲超。2017赛季黄海队将卷土重来,抗韩英雄邓卓翔和实力外援贝尔杜的加盟,无疑让球队实力上更上一层楼。新赛季首战,青岛黄海队将坐镇主场迎接北京北控队的挑战。

  2015年底,黄海集团正式接手青岛海牛队,新投资方提出了打造中国巴萨的口号,并高调宣布三年内完成冲超的目标。然而,去年悲情的一幕至今让人记忆犹新,2016赛季中甲末轮,在俱乐部开出1000万的冲超晋级奖的刺激下,黄海队不负众望客场3比1击败大连一方队,但无奈竞争对手天津权健队和贵州恒丰智诚队同样取胜,造成中甲最终积分榜出现了三队同分的情况,结果黄海队在小分计算中处于劣势,不得不接受冲超功亏一篑的事实。此外,青岛中能队去年提前一轮降入中乙,黄海队新赛季将成为这座足球城的独苗,承载着无数青岛球迷的中超梦。

  冬窗期,除了签下孙国梁、杨云和赵石等内援外,邓卓翔和姚江山的加盟让黄海队的实力得到充实,这也抚平了尤里·丰塞卡、万厚良和姜涛等多人离队带来的阵痛。尤其抗韩英雄邓卓翔的到来,能够盘活球队的中前场,他曾多次入选不同时期的国字号。7年前的东亚四强赛,年仅21岁的邓卓翔戏耍韩国整条后防线攻入一粒精彩进球,帮助国足结束了32年逢韩不胜的“恐韩症”。而与世界冠军法国队的友谊赛上,又是邓卓翔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国足1-0绝杀了对手。至于外援方面,黄海队保留了去年发挥出色的前锋拉基奇和后卫马蒂,中场位置则引进了西班牙人贝尔杜,这名控球能力出色的前巴萨B队球员,曾效力过多支西甲球队。此外,U23球员储备上,黄海一线队大名单中共有6人:后卫徐友刚、张振和李嘉豪;中场邓雨浓、余扬和贾胤博。

  为了备战新赛季中甲,黄海队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海外拉练,热身赛1胜1平3负:4比4战平西丙普瑞拉达队、0比1惜败西乙B球队奥斯皮塔莱特、0比1不敌西甲西班牙人B队、0比5完败西乙劲旅吉罗纳队和2比0击败西丙加瓦队。虽然战绩非最佳,但通过几场热身赛,黄海队达成了磨合阵容和演练技战术等目的。

  新赛季中甲首轮,黄海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北控队,后者去年位列中甲第8,最近三年的历史交锋中,黄海队的总战绩是3胜1平2负略占优势, 上赛季更是在主客场均以2-1的同样比分双杀了对手。北控队请来了亚森执教,他曾率领石家庄永昌队在中超上演过黑马奇迹。此外,冬窗期引进的科特迪瓦中场蒂奥特堪称惊艳之笔,这位非洲杯冠军主力成员将与詹姆斯、奥科蒂组成北控队新的三叉戟。而王建文也将在首轮面对昔日的同城对手,他上赛季代表青岛中能队攻入5球并助攻8次。李想、董春雨和邹仲霆等人的加盟同样增强了北控队的实力。

  巧合的是,上赛季正是在客场1-1被北控队逼平,直接导致中能队提前一轮降级,黄海队还肩负着为昔日同城对手报仇雪恨的重责。青岛足球阔别已久的中超梦,让我们一起期待黄海队新赛季的完美起航。

相关新闻
黄海扛青岛城市荣誉 引巴萨外援+邓卓翔再冲超
足协官员谈新政:是药3分毒 望大家把目光方长远
中关村中学王佳峰梁煜轩 撰写他们的\
北京22中篮球队队长:篮球场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培养中国的马拉多纳 助力实现中国“足球梦”
马拉多纳要在中国开微博 将助力培养青少年球员
索里亚诺战贵州或首秀 国安外援双前锋暂难实现
索里亚诺战贵州或首秀 国安外援双前锋暂难实现
2017足协杯首轮比赛时间:32支球队3月18日开战
尤文PK国米挖桑神占1优势 盼3000万挖里昂悍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