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挖西班牙足坛鹰眼 巴黎私会伊斯科父亲

2017年03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合同明夏到期的伊斯科,如今拒绝与皇马续约,他直言自己将会在今夏考虑未来。伊斯科并不满足于在皇马当超级替补,他认为自己的定位应该更高。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接触了伊斯科经纪人父亲。英格兰《太阳报》则指出,曼城愿意为伊斯科报价3500万欧元。

  伊斯科父亲帕科-阿尔科孔,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队报》指出,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派人接触了帕科-阿尔科孔。皇马给不了伊斯科绝对主力的地位,但巴黎圣日耳曼愿意把他作为中场核心来培养。目前,伊斯科方面还没有就此给出明确回应。

  《世界体育报》此前曾指出,如果留不住伊斯科的话,皇马将会为他标价3500万欧元。由于伊斯科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皇马只能以相对较低的价格将其出售。《太阳报》指出,曼城愿意满足皇马的要价。在佩莱格里尼时代,曼城就曾邀请过伊斯科,但伊斯科最终在齐达内的劝说下加盟了皇马。如今曼城主帅换成了瓜迪奥拉,蓝月亮仍然非常希望得到伊斯科。

  在引援方面,皇马今天的一则消息颇为引人注目。皇马看上的不是哪名球员,而是塞维利亚体育总监蒙奇。蒙奇在西班牙足坛有鹰眼之称,他在引援时眼光非常独到。塞维利亚近年来的崛起,直接源于蒙奇对年轻球员的引援。皇马目前并没有体育总监,弗洛伦蒂诺希望蒙奇能接掌这一位置。

  去年夏天,皇马就曾挖过蒙奇,但蒙奇最终选择留在了塞维利亚。今夏蒙奇离队可能性很大,但皇马似乎并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阿斯报》指出,蒙奇有可能去英超历练一番,他也有可能成为罗马新高层。弗洛伦蒂诺在引援时并不会绝对放权给体育总监,这与蒙奇的思路有着很大的冲突。(丁武)

相关新闻
皇马今夏挖西班牙足坛鹰眼 巴黎私会伊斯科父亲
巴特勒21+9韦德缺阵 佩顿三双率魔术逆转胜公牛
深足总经理:把冲超压力变动力 1场1场打到最后
深足主场按恒大亚冠标准改造 出资100万换草皮
深足后勤全面升级 吃住五星级衣食住行面面俱到
酸?皇马喉舌质疑巴萨靠裁判 专家:点球有争议
博阿斯:暂不考虑轮换问题 申花赢球对上港有利
三节战报:哈登率休城追分未果 火箭77-84爵士
加总:米兰全队都支持巴萨 我们也可以创造奇迹
林书豪16+3+8施罗德31分 霍华德两双老鹰撕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