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恒大战鲁能强强对话 苏宁国安拒连败

2017年03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周末,2017新赛季中超第2轮全面开战。在首轮硝烟弥漫过后,人们对于中超赛事观赏度、悬念度与激烈度有了更多的期待。与首轮异曲同工的是,8场较量中,又有多场重量级对决和焦点战役,吸引人们的眼球。申花与权健的强强对话,特维斯PK帕托,可否擦出火花,卡帅能否拒绝两连败; 江苏苏宁与天津泰达过招,是伤病残阵会让崔龙洙受到困扰,还是帕切科在使用阵中两杆洋枪上再出新招;而本轮最具有看点和悬念的,当属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之间的比拼,马加特会否为鲁能改写逢穗不胜尴尬历史,将成为焦点与看点。

  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3月10日 星期五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 伤病残阵困扰崔龙洙 帕切科如何用好两洋枪

  新赛季中超首轮比赛,江苏苏宁、天津泰达均遭遇郁闷失利,本周末两队交锋,都在为争取新赛季首胜而战。首轮战事中,苏宁大比分输给对手,令崔龙洙很没有面子,一方面直接导致此前亚冠两连胜积累下来的底气大打折扣;另一方面对于崔龙洙此役的技战术安排凭添了质疑。尤其是下半场崔龙洙将三中卫体系换回四后卫阵型,换上新引进的汪嵩,让吉翔一个人突前、特谢拉拉到左边路。这些改变在进攻端略有效果,但也造成了防线上的不适应。与崔龙洙相比,天津主帅帕切科崇尚攻势足球,然而首轮与鲁能的揭幕战中,却意外收敛锋芒,排出了立足防守的阵型,专心致志做好防守。然而,但纵观90分钟比赛,天津泰达的问题恰恰出在防守。上轮比赛中,泰达的表现可谓虎头蛇尾,相对攒劲的上半场,与相对粗糙的下半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防守的严重失误,导致对手在最后阶段连入两球,这让帕切科深刻感受到球队防守短板,必须有所改进,否则在本周末面对实力强劲的江苏苏宁时,可能会更加被动。

  通过首轮比赛不难发现,实力强劲的苏宁,受制于多方面因素,颗粒无收。本周五,苏宁将面对天津泰达,这是他们联赛首个主场比赛。在R马休战、特谢拉停赛的情况下,如何排兵布阵将考验苏宁主帅崔龙洙的能力。天津泰达尽管首轮同样输球,但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可圈可点。新赛季天津泰达引进了尼日利亚国脚布朗•伊德耶,其本身还拥有迪亚涅、王栋、胡人天等国内外好手。伊德耶没有随队前往济南,他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全场比赛,周末,伊德耶极有可能披挂上阵。与此同时,上赛季泰达杀手迪亚涅一旦被重新激活,也将对苏宁防线形成压力。对于帕切科来说,在迪亚涅和伊德耶之间如何取舍,也将是比赛看点之一。

  两队最近10次交锋:江苏苏宁以4胜3平3负略占优势。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崔龙洙8.5,帕切科7.8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江苏苏宁 8.5,天津泰达7.5

相关新闻
中超前瞻:恒大战鲁能强强对话 苏宁国安拒连败
10日早报:太阳老兵冲突受罚 狼队补赛日期确定
尤文VS米兰前瞻:领头羊分心欧冠 红黑军盼双杀
英雄印度公开赛首轮被迫中断 霍尔塞交-5暂居首
帕尔默邀请赛前25仅10人参加 霍绍尔直言很失望
父亲获得合适肾源 德尚博坦言终可安心继续训练
威士伯赛首轮因雾暂停 获川普支持赫尔曼有交代
首节战报:欧文接管进攻连砍9分 骑士29-22活塞
阿扎尔拒绝皇马留守切尔西 废柴遭尤文红军哄抢
波波:刚交易伦纳德时快吓死了 没想到他能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