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面儿!瓜帅遭对手主帅狂怼 穆帅才是最佳教练

2017年03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15,曼城将在足总杯中迎来米德尔斯堡的挑战。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到穆帅和瓜帅谁更优秀时,米堡主帅卡兰卡直言穆里尼奥才是最佳教练。

  “毫无疑问,穆里尼奥才是最佳的那个。看看他的生涯履历吧,无论是在波尔图、国米、切尔西还是皇马,他都证明了这一点,本赛季他也带领曼联刚刚拿到联赛杯冠军。对我来说,穆里尼奥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主教练。瓜迪奥拉?如果他想成为最佳之一,那他必须得先拿下英超冠军,否则一切都是面谈。”

  “当然,他在西班牙和德国已经证明了自己,所以他想:我在英格兰也可以做到。但现在曼城已经落后切尔西10分之多。他可能已经感觉到了英超联赛的激烈性,他应该承认执教曼城夺冠对他来并不轻松。”

  “当你带着新的战术思路来到一家新俱乐部,一切都将很难。他手下有着一些优秀的球员,但显然英超联赛跟其他联赛不一样,这需要时间去适应。上一场他们取得了一场平局,瓜迪奥拉可能会很抓狂,希望这场比赛我们能取得好的结果。”

  (埃雷拉)

相关新闻
跌面儿!瓜帅遭对手主帅狂怼 穆帅才是最佳教练
NBA漫画:水花兄弟玩不转 勇士爆冷不敌森林狼
维埃拉力挺温格:球员也该反省 不该他一人背锅
11日纪录:库里总分超父亲 火箭师徒同过里程碑
智诚VS国安首发:姜涛替赵和靖 索里亚诺仍无缘
力帆VS华夏首发:卡尔德克搭档小摩托 野牛登场
揭幕战卓尔-保定首发:强阵出击 莫雷罗搭埃弗拉
人和VS申鑫首发:两队三U23球员先发 伊沃出战
直击-揭幕战卓尔破门但越位 赛季首球仍需等待
直击-U23球员赛季首球 车世伟破门华夏1-0力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