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出现轻微心律失常 马刺队宣布将无限期休战

2017年03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马刺队官方宣布,当家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因轻微心律失常将无限期休战。在进一步测试和检查结果出来前,不会出场打球!

  阿德在2007年被诊断患有预激综合症。根据梅奥诊所透露,这种疾病会导致患者心跳加速,除心悸等不适外,还会让患者产生休克、心力衰竭,甚至突然死亡。

  2007年4月在开拓者队与快船队一役中,阿德就曾因头晕中途离场。也就是在那之后,他被诊断患有预激综合症,并缺席了06-07赛季剩余比赛。

  阿德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生下来就有心脏病。刚出生时甚至没有呼吸,直到医生动用电击才使他有了意识。

  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阿德将会无限期休战,具体看球队的正式声明。”

  “我们希望确保他(阿尔德里奇)没事,现在最重要就是他的健康,”马刺队超级替补马努-吉诺比利说道,“我们会一直等待,直到确保他没有问题。好在,我们球队有足够的阵容深度。”

  今天马刺队对阵勇士队将缺少两名最好的得分手--阿德和科怀-伦纳德。除此之外,托尼-帕克和德章泰-默里都将因伤缺阵。

  现年31岁的阿德在本赛季所打的58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2.6分钟,交出17.3分7.4篮板2.0助攻1.1盖帽的数据。(jim)

相关新闻
阿德出现轻微心律失常 马刺队宣布将无限期休战
一次教你认清所有自行车!
骑士神射跟腱炎至少休一周 詹皇又伤一带刀侍卫
詹皇支持骑士签桑德斯:应该给他第二次机会!
威少32个三双超张伯伦 雷霆主场终结爵士4连胜
保罗30分格里芬15+10+6 76人末节崩盘不敌快船
西甲-格里兹曼头球绝杀 马竞1-0十人格拉纳达
威士伯赛哈德文四杆领先进决赛 斯滕森并列第五
哈登看轻MVP只想夺冠 队友:他和詹姆斯一个级别
安东尼13分波神18分6帽 庄神24+15活塞擒尼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