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失点球乌索建功 富力1-0亚泰2连胜 图 评

2017年03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2日15:30,中超第2轮的一场比赛,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扎哈维浪费单刀机会,伊哈洛点球被程月磊扑出,乌索头球僵局,最终广州富力主场1-0战胜长春亚泰,取得了联赛两连胜。

  首轮中超结束之后,富力首轮上演“爆冷”一幕,两球完胜天津权健;反观客队,令人有些意 想不到地以1-5惨败给了上海上港。富力升上中超以来,与亚泰有过10次交手,富力取得了5胜 2平3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广州富力被长春亚泰爆冷双杀。本周末新赛季第2轮 ,双方的交手,值得关注,富力更希望在主场完成复仇。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乌索后场犯规送给亚泰前场定位球,胡斯蒂任意球给到禁区,程月磊单拳打出禁区。第8分钟,富力借阎世鹏受伤下场治疗之机反动进攻,雷纳迪尼奥弧顶外被积施利拉倒,积施利吃到了一张黄牌,雷纳迪尼奥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14分钟,伊哈洛禁区前沿突破被阻挡,蒋哲外围跟上打门被封堵。第17分钟,亚泰前场断球给到左路,范晓冬左路传中,前点伊哈洛没顶到,中路程月磊打出,外围胡斯蒂得球调整后打门,被球员封堵出底线。

  第18分钟,亚泰换人了,马里尼奥替下了周大地。第22分钟,乌索长传给到右路,唐淼拿球45度传中到禁区,扎哈维头球攻门被祎凡没收。第25分钟,胡斯蒂中场直接过顶球,伊哈洛得球禁区外围打门被回防的后卫封堵。一分钟后,马里尼奥前场右路拿球内切,禁区外围左脚打飞。第32分钟,马里尼奥边路突破,弋腾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38分钟,雷纳迪尼奥前场拿球送直塞,扎哈维禁区内单刀射门打偏。第45分钟,亚泰获得前场定位球,马里尼奥任意球直接攻门,被程月磊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富力0-0亚泰。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雷纳迪尼奥任意球给到禁区,姜积弘头球攻门,祎凡飞身封挡,用手拖了一下,球砸到横梁上沿出了底线。第55分钟,雷纳迪尼奥角球给前点,被伊哈洛顶出,陈志钊外围分右侧,禁区右侧乌索大力扫门前,皮球飞出远端立柱。第59分钟,亚泰换人,谭龙替下裴帅。随后亚泰左路角球,开到前点被弋腾头球解围,禁区前沿积施利停球打门,被乌索挡出底线。第62分钟,姜至鹏后场对马里尼奥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第63分钟,亚泰外围半高球打身后,伊哈洛插上的捅射,被程月磊倒地挡出,谭龙禁区内的补射,被门线上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67分钟,马里尼奥起速反击分球左侧,范晓冬禁区左侧打门被程月磊封出,马里尼奥禁区内拿球被唐淼身后推倒,裁判给了点球,伊哈洛点球射左下角,被程月磊扑出。第69分钟,富力换人,曾超替下肖智,卢琳换下陈志钊。第70分钟,富力打破僵局,卢琳角球给到中路,乌索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分,富力1-0亚泰。

  第79分钟,范晓冬左路传中被顶到外围,马里尼奥拿球调整的爆射打高。第82分钟,亚泰换人,张力替下阎世鹏。第85分钟,富力获得禁区外围定位球,扎哈维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89分钟,马里尼奥左路突破传中,后点张力张弓搭箭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随后富力换人,尚柏旭替下扎哈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1-0战胜长春亚泰。

  广州富力:1-程月磊,11-姜至鹏,18-弋腾,19-姜积弘,20-唐淼,32-陈志钊,36-黄政宇(U23),8-乌索,10-雷纳迪尼奥,7-扎哈维(90’3-尚柏旭(U23)),29-肖智

  替补:3-尚柏旭(U23),4-张功,14-曾超,17-张晨龙,23-卢琳,25-韩锋,35-李提香

  长春亚泰:13-祎凡,2-殷亚吉,3-阎世鹏(82’27-张力),6-裴帅(59’29-谭龙),14-积施利,16-蒋哲,17-范晓冬,33-张笑飞,37-周大地(U23)(18’7-马里尼奥),10-胡斯蒂,9-伊哈洛

  替补:7-马里尼奥,15-孙捷,18-郭亮,21-何超(U23),23-吴亚轲,27-张力,29-谭龙

  (佐罗)

相关新闻
伊哈洛失点球乌索建功 富力1-0亚泰2连胜 图 评
见解:训练时长vs训练时间 孰轻孰重?
新手玩铁的第一辆自行车 买公路车or铁三车?
游泳是一项全身性运动 水中阻力比陆地大12倍
直击-阿布助攻普雷西亚多推射空门 深足5-0超越
直击-徐亮助攻普雷西亚多帽子戏法 深足6-0超越
奇迹!50岁三浦知良J2联赛破门 连续两轮创纪录
中甲综述-深圳6-0大连 绿城3-2胜 人和2-2申鑫
中甲-三外援破门锋霸帽子戏法 深足6-0狂胜超越
为张继科伤情操碎心 粉丝为其联系德国“神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