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不会续约史蒂芬森 有意本赛季CBA外援MVP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来自ESPN报道称,森林狼队将不会续约兰斯-史蒂芬森。另据消息源,森林狼队有意这一季在CBA大放异彩的吉默-弗雷戴特。

  因周四对阵凯尔特人队脚踝扭伤提前离场,史蒂芬森没有出战与热火队的比赛。

  在此之前,史蒂芬森已与森林狼队签下2份10天短约。根据联盟规定,第2份10天短约到期后,如果森林狼队想留下史蒂芬森,只能与他续约至本赛季结束。

  据悉,森林狼队没有选择续约,不是因为史蒂芬森表现不好,而是他在脚踝扭伤后需要一周的恢复时间。

  现年26岁的史蒂芬森这一季很悲催--赛季伊始因腹股沟伤势被鹈鹕队裁掉,与森林狼队所签的2份10天短约,他都受困伤病。

  为森林狼队所打的6场比赛,史蒂芬森场均出场11.2分钟,交出3.5分1.7篮板的数据。

  有消息指出,森林狼队有意弗神。去年夏天,当时是自由球员的弗神曾为森林狼队试训过,且表现不错。除了森林狼队,还有其他NBA球队对弗神感兴趣。

  现年28岁的弗神是本赛季CBA常规赛外援MVP,在为上海队所打的41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9.8分钟,有37.6分8.2篮板4.2助攻1.6抢断入账。

  根据之前《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弗雷戴特已开始接触NBA球队,计划3月重返联盟。(jim)

相关新闻
森林狼不会续约史蒂芬森 有意本赛季CBA外援MVP
快船热火有意布泽尔 广东大外或出战NBA季后赛
库里无视威少挑衅言论 仍力挺哈登夺常规赛MVP
阿诺帕尔默赛小麦交65杆并列第八 戴伊卫冕无望
巴萨前瞻:内马尔复出冲百球 梅西皮克或将洗牌
公牛克星!意甲标王1关键数据惊艳 1V3完爆对手
功臣创造历史助米兰赢关键战 主帅:不关心易主
双枪49分霍华德14+10+5 老鹰不敌开拓者遭3连败
19日早报:骑士三巨头休战 森林狼放弃史蒂芬森
C罗被换下爆粗质疑齐达内 获回应:累了就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