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锋霸平队史1名宿纪录 险重伤吓坏了齐达内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皇马本赛季两回合对阵毕尔巴鄂竞技,都是以2-1的比分击败巴斯克雄狮。成功双杀巴尔韦德的球队,本泽马功不可没,合计打进的4球有一半都是法国锋霸打进的,今夜皇马终结了毕巴队史25年来最长的联赛主场不败纪录,本泽马为皇马打开了胜利之门。

  足球比赛中最艰难的进球就是打破僵局的进球,毕尔巴鄂竞技今夜开场就携主场之利向皇马福地发起进攻,银河战舰虽然一度被压制,但是齐达内的球队喜欢对手主动攻出来,否则怎么会有反击的空间呢?而本泽马的破门恰好是来自于皇马的反击,银河战舰率先破门,巴斯克雄狮士气立刻低了一截。

  第25分钟,C罗禁区左侧带球形成反击,葡萄牙射手没有贪功,果断将球横传,本泽马中路包抄看见毕巴门将已经向右侧扑准备封近角,法国锋霸直接没停球,右脚推射球门远角打了对手门将一个交叉,皮球滚入球门死角。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泽马面对毕尔巴鄂竞技打进的第8粒联赛进球,巴斯克球队也成为了本泽马加盟皇马以来,在西甲联赛中打进进球第二多的球队。而西甲所有对手中,格拉纳达是被本泽马破门最多的,安达卢西亚球队累计被法国锋霸打进了10粒进球。最近6次面对毕尔巴鄂竞技,本泽马累计打进6球,场均1球,遇到巴斯克雄狮,法国锋霸的脚风就格外顺。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本泽马开场仅仅7分钟就接到伊斯科传球完成破门。

  此外本泽马加盟皇马以来,共在联赛中打进119球,追平了皇马球星阿曼希奥的联赛进球数,两人并列成为队史西甲第10射手。现役球员中也只有C罗的西甲联赛进球数比本泽马多,葡萄牙射手累计打进279球。不过这粒里程碑式的进球稍微遗憾的是在C罗传球的一瞬间,本泽马疑似越位。

  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本泽马曾有一次长时间的倒地不起,慢动作显示法国锋霸在拼抢中,膝盖在和对手的身体对抗中拧了一下,随后痛苦的拍着草皮。好在经过队医的诊治,本泽马迅速投入比赛。进入赛季冲刺期折损了主力前锋,对于皇马的打击不言而喻。而在比赛第84分钟,本泽马被莫拉塔换下,此役法国锋霸仅仅射门1次就打进1球。

  《阿斯报》赛后盛赞本泽马的表现:虽然毕尔巴鄂竞技开场后攻势很猛,但是本泽马一次反击破门使得巴尔韦德的球队在主场彻底被动了。而本泽马受伤则使得齐达内非常担心,未来对阵拜仁的比赛,本泽马不可或缺。皇马喉舌点名了本泽马的重要性,虽然本赛季法国锋霸联赛进球起伏不定,但是在欧冠中,本泽马就是关键的大场面先生。上一次欧冠主场面对拜仁,打进唯一进球的是谁?就是卡里姆-本泽马。

  今夜的比赛结束后,皇马的俱乐部比赛将暂停一段时间,未来FIFA比赛日即将打响,但是本泽马并没有得到德尚的征召。未来法国锋霸将可以超过10天的休息时间,调整状态准备即将到来的联赛和欧冠双线作战。虽然德尚拒绝征召本泽马,西媒分析是和摩纳哥妖星姆巴佩有直接关系,但是论欧冠比赛经验,本泽马甩开姆巴佩不止几条街了。

  (贝尔摩德)

相关新闻
皇马锋霸平队史1名宿纪录 险重伤吓坏了齐达内
温格坦言去留已定将很快公布 称没看见飞机横幅
攻克魔鬼主场别忘C罗俩助攻 皇马连续49场破门
意甲-铁腰首球砍刀破门 国米2-2平争三希望渺茫
尤文前瞻:领头羊遇强敌阻击 双星有望火力全开
意甲-中场租将处子球 米兰1-0热那亚主场三连胜
威少28+8+10亚当斯16+13 雷霆擒国王喜获5连胜
里弗斯或离快船重返魔术 最年轻老总下课倒计时
追梦怒批湖人榜眼:太怂!他的行为让我很生气
森林狼不会续约史蒂芬森 有意本赛季CBA外援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