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暴走!德隆硬怼保罗 CP3见小胖就怂竟8中0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9日,快船主场迎战骑士,保罗和德隆再次相遇,全场比赛保罗低迷8投0总拿下5分7助攻,而德隆拿下11分3篮板5助攻,最终骑士以78-108负于快船的,但是这一次对决德隆又赢了和保罗的对位PK!

  曾几何时,保罗和德隆是这个联盟接纳什和基德的绝代双骄,多年之后保罗依然是联盟的最强大脑,但是德隆却已经江河日下,一个要在快船拿2亿,一个则在骑士拿26万美元和詹姆斯蹭车冲冠。今天三巨头轮休,保罗开局就连续送出了3次助攻带领快船打出10-0攻击波,而德隆在这期间表现平平,但之后还是送出了2次助攻,两个人在首节都没有得分!

  在进入了第二节之后,保罗的进攻依然不好,但是他送出了两次助攻,帮助快船终于在进攻端找到了一点感觉,在助攻雷迪克命中三分之后快船终于领先了骑士10分球。而德隆这边也是运动战得分没有进球,直到半场最后2分钟才依靠一次制造犯规罚球得分。整个半场德隆和保罗甚至都没有几次正面的一对一交锋。

  保罗半场4分3篮板5助攻已经不错,因为德隆半场2助攻2分5失误。而在下半场,德隆终于命中了自己第一个运动战得分。随后再次面对保罗打中,而保罗此时已经是7投0中,看来落魄的德隆看见了保罗还是会眼红!之后德隆再次助攻队友上篮,虽然之后保罗也送出助攻帮助乔丹完成空接,但是CP3依然没有完成一个运动战得分!

  第三节2分钟,德隆甚至在一次一对一的对抗中直接被德隆抢断,这对老对手真的是太熟悉彼此了,回过头来德隆又命中了一个推进中的三分球,之后德隆又运球戏耍了雷迪克抛投命中。在整个第三节是因为德隆的复苏骑士的球才没有花掉。三节过后德隆已经拿下11分3篮板5助攻,而保罗5分7助攻,但是8投0中!

  最终第四节两个人都没有出场比赛,德隆面对保罗打出了赛季最好的表现之一,而保罗反而是赛季最低迷的一战!

  (韩少)

相关新闻
单节暴走!德隆硬怼保罗 CP3见小胖就怂竟8中0
骑士3巨头轮休2数据创低 快船单节狂攻锁定胜势
连砍11分格里芬暴虐骑士2将 快船轻松单节制胜
首节战报:库里命中准压哨三分 勇士27-29雄鹿
莫雷质疑以三双标准选MVP 称哈登数据不逊威少
巴特勒23+7反抢海沃德 公牛力克爵士终结两连败
三节战报:哈登爆发单节斩18分 火箭80-74掘金
云高发布GOLF BOX 正式布局高尔夫智能生态圈
亨利:再输下去温格肯定走 我要对枪迷说声抱歉
小加索尔16+7力压大加 双德均20+难阻马刺2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