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米尔纳点球命中阿圭罗破门 曼城1-1利物浦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零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利物浦。双方激战90分钟过后,蓝月军团1-1战平利物浦,近7轮联赛保持不败。上半时,卡巴列罗屡献神扑、马内错失良机、费尔南迪尼奥空门不进;下半时易边再战,米尔纳点球命中打破场上僵局,阿圭罗随后破门扳平比分。

  历史上,双方总计有过175次交锋纪录,曼城战绩44胜45平86负处于下风,其中联赛41胜40平80负。两家球会最近10次交手,曼城在90分钟常规比赛中2胜3平5负成绩惨淡。曼城最近一次在联赛中击败利物浦,是在2014/15赛季第2轮,当时主场作战的蓝月军团以3-1完胜对手。两家球会上一次相遇是在本赛季联赛第19轮,曼城作客安菲尔德以0-1小负利物浦。本场比赛前,曼城在联赛中已连续6轮保持不败,利物浦上轮主场2-1力克击败伯恩利后也取得了两连胜。

  相比周中对阵摩纳哥的欧冠比赛,此役瓜迪奥拉仅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两处调整,亚亚-图雷和奥塔门迪轮换登场。利物浦方面,菲尔米诺轮换奥里吉重返首发,与马内、库蒂尼奥组成前场三叉戟。开场前10分钟,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最后一传质量都不高,没有创造出射门机会。第12分钟,德布劳内左路传中,阿圭罗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米尼奥莱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1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右路横敲禁区,阿圭罗试图铲射未能碰到皮球。

  第16分钟,菲尔米诺踢倒大卫-席尔瓦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萨内前场左侧接阿圭罗精准直塞后传中被挡,大卫-席尔瓦禁区中路跟上左脚凌空抽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亚亚-图雷放铲埃姆雷-詹获得黄牌。第23分钟,库蒂尼奥挑传禁区被卡巴列罗挡出,拉拉纳禁区右侧得球打门被亚亚-图雷解围。

  第25分钟,米尔纳边线球开出,菲尔米诺头球摆渡,马内带球强突奥塔门迪杀入禁区形成单刀,卡巴列罗迅速出击先是用手一挡,随即稳稳将球抱入怀中。第35分钟,维纳尔杜姆禁区弧顶附近斜传左路,库蒂尼奥带球内切右脚抽射打高。第37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外右侧绊倒克莱因,米尔纳主罚任意球一脚将球吊入禁区,马蒂普后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40分钟,德布劳内左路斜传禁区,阿圭罗在对方后卫的包夹下右脚一拨将球送到右侧,费尔南迪尼奥后点包抄面对空门将球打在了边网上。1分钟后,菲尔米诺禁区中路打门被卡巴列罗扑出底线,库蒂尼奥主罚左侧角球将球开到门前,卡巴列罗单掌将球扑出,拉拉纳随后跟上左脚凌空爆射,卡巴列罗高高跃起将球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0-0暂平利物浦。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7分钟,拉拉纳右路横敲禁区中路,马内点球点附近右脚打门被斯通斯解围。第50分钟,米尔纳中路过顶挑传禁区,菲尔米诺右肋插上胸部停球被克里希从身后放倒,当值主裁果断指向点球点,并出示黄牌警告克里希,米尔纳主罚操刀命中,利物浦取得领先,1-0!这是米尔纳本赛季攻入的第7粒英超进球,他本赛季迄今仍保持着100%的点球命中率。

  第55分钟,斯通斯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偏。第61分钟,米尔纳直塞,菲尔米诺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随后一脚爆射但被卡巴列罗扑出。第69分钟,曼城终于将比分扳平,费尔南迪尼奥中圈长传转移,德布劳内右路传中,阿圭罗门前抢点捅射入网,1-1!第71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左侧摆脱防守右脚打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76分钟,萨内左路倒三角回传,阿圭罗禁区中路推射被米尼奥莱挡出,德布劳内禁区右侧跟进补射击中立柱弹出。第81分钟,拉拉纳接菲尔米诺回传形成单刀,面对卡巴列罗时忽然脚底打滑一脚踢空,卡巴列罗随即将球没收。1分钟后,菲尔米诺禁区右侧劲射打偏。第87分钟,阿圭罗门前右脚挑射稍稍高出。伤停补时阶段,德布劳内右路传中,阿圭罗禁区左侧左脚抽射放了一脚高射炮。随后,当值主裁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最终,主场作战的曼城以1-1战平利物浦,近7轮联赛保持不败。

  曼城出场阵容(4-1-4-1):13-卡巴列罗/25-费尔南迪尼奥、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65’ 3-萨尼亚)/19-萨内(83’ 6-费尔南多)、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7-斯特林/10-阿圭罗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17-科拉万、32-马蒂普、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23-埃姆雷-詹、20-拉拉纳/19-马内、11-菲尔米诺(89’ 21-卢卡斯)、10-库蒂尼奥(72’ 27-奥里吉)

  (青青子衿)

相关新闻
英超-米尔纳点球命中阿圭罗破门 曼城1-1利物浦
德甲-穆勒终破荒罗本中柱 拜仁1-0门兴领先13分
林书豪伤退诺天王23+9 巴恩斯19分小牛轻取篮网
穆勒250场德甲里程碑破荒 拜仁三线争冠还靠他
红军队副破英伦第1神迹 1神定律成最强隐形大腿
软脚鳖?阿圭罗终破尴尬纪录 曼城争四仍需靠他
劫富剧终!利物浦BIG6内战称王 争四真的悬了?
霍福德27+8+6萨里奇23分 小刺客缺阵76人胜绿军
西甲-梅西双响炮苏亚雷斯破门 巴萨4-2十人瓦伦
赛季报销!帕帅将切除半月板 灰熊仍旧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