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战报:拉塞尔狂轰18分抢镜 骑士31-28湖人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首节打完,骑士31-28暂时领先。

  首节,面对强大的卫冕冠军,湖人青年军并没有心生畏惧,克拉克森连中三分球,状态极佳;拉塞尔重回首发,三分命中,打的也相当主动。本节前半段,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随着拉塞尔三分再进,湖人在首节中段保持领先。不过,官方暂停后,骑士开始发力,詹姆斯戏法般运球,摆脱兰德尔完成上篮;乐福页迎着英格拉姆防守,机敏的三分出手,打成3+1。可首节结束前,拉塞尔延续火热手感,他再中两个三分,单节一人独揽18分。湖人也在本节结束的时候,28-31仅仅落后骑士3分。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香珀特、欧文

  湖人首发阵容:英格拉姆、兰德尔、祖巴茨、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

  (波洛)

相关新闻
首节战报:拉塞尔狂轰18分抢镜 骑士31-28湖人
窘境不断!超半数巴西体育协会面临赞助缩水
足球创业公司发展迅速 足改2周年94%任务取成果
鲁能返国内放假休整 两天短假备战四月魔鬼赛程
半场战报:欧文21分对飙拉塞尔 骑士55-59湖人
最佳拍档!C罗笨马互喂饼数称冠 超梅西佩德罗
韩国留洋国脚归队正式训练 韩媒:中国背水一战
2016年平均每周6场马拉松 参赛总人次近280万
三节战报:拉塞尔37分有如神助 骑士82-92湖人
德媒:阿森纳锁温格替身首选图赫尔 已多次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