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冰壶世锦赛第四日 加拿大克韩国豪取六连胜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3月20日早上,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开始了循环赛第六轮的争夺。加拿大战胜韩国豪取六连胜,美国最后一投惊险逆转丹麦,俄罗斯和瑞典则分别轻取对手。

  加拿大9比8韩国

  昨日负于中国队的韩国队今日迎战此前五连胜的加拿大队。上半场比赛,双方都采取保守打法,在各自后手局交替得分。加拿大以4比3的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七局比赛,韩国队四垒金恩贞失误,击打角度出现偏差,给了加拿大后手大分的机会,四垒Rachel Homan抓住机会,将韩国队最靠近圆心的壶击出,豪取四分。最后一局比赛最为惊险,韩国队拥有后手优势,只需拿下两分便可将比赛拖入加赛局。然而,经验丰富的加拿大队成功牵制了对手,最终经过测量,韩国队只拿下一分,比分定格在9比8,加拿大队保持了本届世锦赛的不败金身。

  俄罗斯8比4德国

  俄罗斯队五轮战罢仅列第九,要想晋级后面的比赛不容有失。本场比赛,俄罗斯上半场率先发力,第三局后手拿下两分后,第四局又先手利用德国队的失误偷到两分,4比2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俄罗斯仍然保持对比赛的专注度,继第六局成功控分后,第七局又利用后手优势拿下三分。此后,德国队没有再获得机会,只能在第十局提前认输,吞下失利苦果。

  捷克4比10瑞典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采取了较为开放的打法,先后拿下三分。第五局比赛,捷克队布局出现微小失误,瑞典队Anna Hasselborg将最后一壶稳稳投入圆心,偷得一分。半场结束,瑞典队以5比3领先。下半场比赛,捷克队率先依靠后手优势追回一分,但瑞典队在第八局和第九局接连拿下大分,一举建立六分领先优势。最终捷克队提前认负。

  美国7比6丹麦

  丹麦队开赛至今未尝一胜,今晨她们迎战的是此前排名第十的美国队。两队比赛十分胶着,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出现失误,丹麦队一分领先。九局结束,丹麦队仍以两分握有胜机。然而在第十局中,后手的美国队由四垒Nina Roth在最后一投中打出一记双飞,将丹麦队得分壶清出大本营的同时,将自己的壶也留在了营内,得到三分,以7比6反败为胜。

  下午中国队将再次出场,迎战丹麦队,今晚则将迎战美国队。这两场比赛对中国队维持晋级希望至关重要,金花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女子冰壶世锦赛第四日 加拿大克韩国豪取六连胜
电竞大神转型广播电台DJ 马哲现身上海广播大厦
升级MSN!巴萨欲组锋线四巨头 格刀新梅西2选1
全运推7大改革举措:业余选手或与孙杨等人竞争
格列兹曼:盼赴皇马巴萨拜仁 西蒙尼≠我的未来
哈登谈绝杀自比博尔特 铁扎:从没见过他这么快
科尔:篮板球是取胜关键 雷霆赛季对勇士四连败
2017年玄铁系列赛发布会 新赛季新生态全线启动
前瞻:库里兄弟再相逢 森林狼战马刺欲捍卫主场
寄诚庸赞里皮助国足提升迅速 膝伤无碍出战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