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千万融资! 人皇SKY启动“钛度电竞大师杯”赛

2017年03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3月27日消息,由人皇Sky创立的电子竞技装备品牌钛度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资方暂不透露。

  事实上,从2014年天使轮拿到险峰长青35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2015年得到力合清源、恒星创投的1000万元融资,2016年获得由普思资本和汉铎资本领投,恒星创投和璞聚投资跟投的5000万元A轮融资,再到如今的A+轮融资,作为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电竞外设硬件研发和制造的公司,钛度已然占据了电竞产业的制高点和先发优势。

  据了解,本轮融资完成后,钛度一方面将继续推出新的键鼠外设产品和主机(PC电竞),在电竞硬件领域尝试智能化与数据化应用;另一方面,将同时开启自创IP赛事,公司将于今年启动“钛度电竞大师杯”赛事。另外,在移动电竞等与电竞相关的新领域,钛度也将持续探索。

相关新闻
获千万融资! 人皇SKY启动“钛度电竞大师杯”赛
驻伊朗使馆发国足观赛须知 尊重教规禁竖大拇指
寻找下一个李娜 北京开启“通往温布尔登之路”
拉克决定大师赛后立刻转职业 目标进入前十名
四川留守儿童足球队夺全国亚军 每天水泥地踢球
韩国足协主席:不换帅! 输给中国队因运气不佳
曝切尔西今夏首签达协议 4500万欧敲定法甲妖星
1亿欧神锋亲承留队 巴萨枪手补强锋线计划泡汤
前瞻:詹姆斯PK伦纳德 骑士欲复仇马刺走出困境
李子君正式获花滑世锦赛参赛资格 宫原知子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