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铁闸:瓜帅的方法很无聊 每天都要求看录像

2017年03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众所周知,瓜迪奥拉的执教风格讲究传控以及地面配合。当瓜迪奥拉来到曼城以后,依然为球队植入他的这一套战术打法,但是从曼城本赛季的表现和成绩来看,瓜迪奥拉对曼城的改造并不算太成功。《每日镜报》报道称,萨巴莱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瓜迪奥拉的执教方法对曼城的球员来说显得很无聊。

  瓜迪奥拉是非常注重细节的教练,很喜欢让他的球员坐下来看录像,详细分析战术尝试去帮助球员提高,并且指出哪些地方做的不对,哪些地方做的很好,同时分析遇到不同的对手应该怎么去应对,但是曼城的后卫萨巴莱塔却对认为这样的做法,对于有些球员来说感到难以接受,“瓜迪奥拉最大的激情在于,他不断地在提高自己的执教水平,或者尝试找到更好的方法去进攻。”萨巴莱塔表示,“我们看很多的录像,有时候我知道每天都在看录像对一些球员来说的确很无聊。”

  “但是对于一些真正热爱足球的人来说,他们会觉得很爽,这并没有什么问题。我说的是20-25分钟左右的录像,并不是一两个小时。他总是在提高球员和球队的整体水平,他喜欢从后场就开始发动进攻,要求球员在持球时至少有两三种选择传球的路线。他喜欢一直给你各种解决的方案和信息,他赛前的准备做得很完美。”

  曼城本赛季的表现不是很顺,也引来了很多质疑,此前瓜帅也坚称不会改变战术打法,甚至从不练习铲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第一次有曼城球员质疑瓜帅的执教风格,攻击核心德布劳内此前就表示瓜帅不能一味地打传控,“英超都有很多球队都在用长传冲吊的打法来对付我们,但是瓜迪奥拉仍旧坚持打地面配合,甚至花很多时间去研究战术,但是有时候你为了要得到想要的结果,不得不改变战术打法,虽然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风格,但是我们别无选择。”

  (马迪)

相关新闻
曼城铁闸:瓜帅的方法很无聊 每天都要求看录像
詹姆斯17+8+8受伤退赛 骑士惨败马刺丢东部头名
弗格森:赢欧联杯比争四机会大 曼联有些不走运
詹姆斯遭肘击被缠绕被封印 全场奔袭隔扣加索尔
马刺3大铁锤轮番砸蒙乐福 阿德送帽加索尔送3分
欧文状态如同梦游只得8分 米尔斯高效表现抢镜
米兰PK罗马抢巴黎失意妖锋 马竞挖角蒙特拉爱将
威少赛季37次三双 末节献绝杀雷霆逆转战胜小牛
科比:詹姆斯有权轮休 生涯没有教练敢叫我休息
国安一线队实行走训制 挥别香河新基地基本落实